假裝帶單詐騙3000萬 面臨牢獄之災

作者:Sue

時間:2020-01-17 16:11:55

3979

開著瑪莎拉蒂,奢侈消費不停,各種名牌不離身,獨享私人飛機!這名小伙子可謂享盡物慾奢華,說起來有誰不羨慕?這名小伙子名叫Gurvin Singh,騙術高超的他從頭到尾只做了一場局,騙走的金額竟超過3,000萬美元!

騙局牽連甚廣,上千人受害 

Gurvin Singh是個20歲的英國大學生。2019年6月份,他透過社群軟體Ins先後結識了上千人,年齡在18至25歲之間,他想透過自身快速致富的方式說服這些人加入他的跟單交易計劃,所謂投資計劃,不過是一場醞釀已久的大騙局。


Gurvin Singh目標性非常強,他瞄準的這些人裡面,不是大學生,就是畢業不久缺乏歷練的社會新鮮人。

21歲的Kanad Patel便是受害者之一!2019年10月初,由於急切想要致富,尚在讀大學的Kanad果斷加入了Singh所謂的投資計劃。在Singh提供的平台入金了2,000英鎊後,Kanad越來越覺得找到了賺錢的好門路,於是替姐姐也開了個帳戶,毫不猶豫又往姐姐的帳戶裡入金了9000英鎊。不久後,看著Kanad投資做得風生水起,Kanad的父親也蠢蠢欲動:這項投資計劃聽起來不錯啊!算上我一份!”說罷立馬一次性投資了10400英鎊。前期,Kanad確實賺了一點錢,可還沒來得及高興,2個帳戶突然又沒有了盈利跡象。對面的Singh卻表示很快就會恢復正常,讓她別著急。

直到聖誕節前夕,Kanad的帳戶已虧至5000英鎊,姐姐的賬戶餘額也只剩了3000英鎊。緊接著兩天後,2個帳戶的錢加起來竟已不到60英鎊!21400英鎊損失殆盡,Kanad從此夜夜失眠!卻怎麼也不敢告訴家人這個消息。

來自伯明罕的Rohit Jangra,其遭遇也如出一轍。2019年8月,Jangra 看到了INS上有關GS3 的交易廣告,那叫一個心潮澎湃啊!就忍不住投了500英鎊。開始的兩三個月裡,盈利還算可觀,Jangra 喜不自勝,又慫恿家人入金了9500英鎊。這不,又遇到了同一套路:利潤直線下降!Jangra有些緊張,可只要一想到Singh信誓旦旦的保證,又好像突然獲得了信心。就是這份盲目的信任,使得1萬英鎊的本金最終全部泡了湯。更難過的是,這1萬英鎊本是Jangra的父母辛辛苦苦積攢起來,預備給他參與飛行員培訓課程的報名費。

 以英國脫歐為藉口,一夜清空所有帳戶 

不過費時幾個月,Singh成功引誘了1250個形形色色的投資者加入其跟單交易計劃,並各自在假冒Infinox、GS3和GS3trades三個平台入金。

可就在2019年12月24至26日,Singh以英國脫歐為藉口,一夜清空了所有帳戶!儘管他同時表示到2020年3月份,一切情況將恢復正常。那些焦急的投資者們發現,之後卻怎麼也聯繫不上Singh了。Singh還刪除了INS上的顯示個人所在地址的頁面。

FCA近日已將Singh列入警告黑名單,Infinox等數個平台也都被揭穿根本不受任何機構監管。眾人惶惶,據統計,這場騙局牽連甚廣,捲入資金高達3000萬英鎊。

違法犯罪終究要付出代價!日前,英國欺詐情報局(NFIB)已受理此事,由於涉嫌金融詐騙,Singh同時也在接受英國金融局的調查,面對數以千計受害人的指控,Singh牢獄之災在所難免。

何種手段?竟能騙到3,000萬英鎊 

1、快速致富引誘

Singh是如何煽動人心的呢?首先,他承諾每天給投資者提供高達300英鎊的利潤,甚至支持隨時出金。部分人被Singh介紹到一家名為Infinox的外匯公司,該平台聲稱受FCA監管,且總部在倫敦。(後經調查顯示,這家公司並無FCA許可牌照,且總部位於巴哈馬),還有一些人是在INS上看到了平台的交易廣告,Singh與好幾個冒牌監管平台達成合作(包括Infinox、GS3和GS3trades等),同時將自我包裝做得十分到位,直擊人心,又真實有力。有受害者表示:“Singh看起來就像一個真正的商人。”

既已入金虛假平台,又怎麼可能真的盈利呢?受害者紛紛表示,“儘管被保證隨時都可以取錢,但每當有人問'我什麼時候可以取款?'時,Singh就會找藉口。”又是以各種理由拒絕出金,不難發現,無論國內還是國外,騙子套路往往如出一轍。

2、奢侈生活造勢

就憑這一點作餌,對Singh來說當然不夠。接著,他開始不斷在社交媒體宣揚其奢華的生活方式,以加強快速致富的可信度。

私人飛機、豪車名牌,試問一個20歲的普通大學生如何能夠擁有這樣的生活品質?難道真的是投資賺錢了?部分已經投資的,加上那些正在觀望的年輕人統統看得心頭癢癢,而Singh則在暗處等著魚兒上鉤。“羊毛出在羊身上”的道理大家都明白,只是不少年輕人一旦陷入快速致富的意識陷阱中,就總也不願出來。

小編有話要說 

看到這裡大家也許會發現,就算是再精明的騙局,也不過是利用人心底最深處的渴望而已。這兩年,帶單老師的騙局,在FX110網曝光專題裡,極其常見!小編在此提醒各位投資者,一旦有人跟你說有法子快速賺錢,只需跟單就可以躺賺,切記不要輕信,警惕!

請記住:

1.任何投資都是有風險的,收益是和風險並存,不存在只有收益沒有任何風險的投資。

2.在選平台的時候,多花點精力,一定要慎重考量平台的安全性!FX110收錄14701家交易平台訊息,匯友可以通過FX110的監管查詢欄目查詢平台的監管品質。

 相關閱讀

昆侖諮詢黑平台吞匯友13萬人間蒸發

GOKEX黑平臺虧大錢 客服竟回:「中國管不到!」

跑路前再騙一把 奧美老總錄音釋出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