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字星6大型態全面解析 快速解讀市場情緒

作者:Sue

時間:2020-03-04 13:45:19

3314

判斷市場情緒反應最重要的訊號莫過於十字星,當出現在市場上升或下降趨勢時,代表著盤面可能即將反轉、需要密切關注。隨不同型態的十字星出現在不同位置時,他的意義也不太一樣。今天小編就帶大家認識它們!

小十字星

小十字星是指十字星的影線震蕩極小的十字星,出現在布林線上下軌表示依舊是震蕩行情,出現在上漲或下跌順勢行情時,則表示暫時的市場休整,但通常不會改變原來的趨勢,基本上參考的意義比較沒那麼大。



大十字星

大十字星常出現在大幅上升或下跌的行情中,在上升的途中遇到強力的阻力或是在下跌的途中遇到強力的支撐較容易產生大十字星,他往往預示著接下來行情可能出現逆轉,可以等待良好的時機逆勢進場,如果此時你做的是順勢的倉位,則必須停止交易轉為觀望。


長下影線十字星

下影線長的十字星出現在價格下跌的支撐位時,代表著多方的力量正在轉強,極有可能發生反轉,其燭身較短些或者根本沒有燭身。


長上影線十字星 

上影線長的十字星出現在上升的壓力位時,說明空方的力量正在轉強,極有可能發生反轉,屬於比較強的反轉訊號,如果不確定是否會反轉,也可以在行情確認反轉後尋找機會交易。

T型光頭十字星 

T型光頭十字星與長下影線十字星的意義相近,看起來就像是燭身比較短的錘子,出現在價格的支撐位時有較大的參考價值,是多頭開始反轉的表現,有較大的參考價值,可以考慮在好的點位進場交易。


倒T型光腳十字星

倒T型光腳十字星就像是幾乎沒有燭身的吊錘,出現在價格的壓力位時有較大的參考價值,意味著空頭力量逐漸增強,可以在訊號形成後尋找好的機會進場交易。


十字星光是簡易的分類就可以分成六種,看似複雜多變,然而只要想通了K線形成十字星背後的邏輯,無須死記你也可以瞬間理解這些訊號的真實意義!

 相關閱讀

浪起來!看懂K線圖的這8浪就離成功不遠

加倉是一門學問 看高手如何加倉

止損距離決定了你的最佳交易頭寸大小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