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展會後交易商收穫豐 匯聊官方群排行人數大漲

作者:匯聊, Yen-Hung Huang

時間:2020-08-21 11:45:12

4442

7月,後疫情時代下的第一場BrokersShow在雲端拉開帷幕。在雲展會中,交易商們放出福利大招,匯友趁機奔走各家諮詢交易政策,有幾分過年“趕集”般的熱鬧。

經此一“展”,交易商受喜愛程度有沒有發生變化呢?來看看目前交易商匯聊群人數的變化情況。

IC Markets依然保持第一,17個匯聊官方群總人數已超過16,000,一如既往的受歡迎。

不過,IC Markets群人數的領先優勢正在縮小。FXTM富拓經過7月的發展,群人數暴漲921人,將與第一名之間的差距縮小了將近三分之一。在“搶人”大戰中,IC Markets和FXTM富拓將如何發展,我們拭目以待。

排在第三的XM也遭到其後EightCap澳洲易匯的瘋狂追趕,7月澳洲易匯的群人數增長遠好於XM。

與前面的緊追猛趕不同的是,Alpari艾福瑞在7月群人數以1人的優勢,反超ACY稀萬證券。後者能否扭轉名次,開戶政策是一方面,更重要的是做好客戶服務,維護好自己的口碑。

排在第七的Exness的名次沒有變化,群人數增長平穩。

巧合的是,榜單的最後三名群人數竟然罕見的相同,這三個交易商並列第8名,原來排在最末尾的CMC Markets潛力凸顯,一舉追平前兩個交易商。能否趕超,值得期待。

交易商匯聊官方群聊天節選:

你用的是哪個交易平臺?也來加入它的官方匯聊群吧!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