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CG出金申請卡關1個月 FX110介入追回14.9萬美元!

作者:維權中心

時間:2021-02-23 15:20:03

16867

投資最怕出金不順,去年有一位代理商向FX110網投訴,稱其客戶在LCG平台上遇到許多出金問題,在本網維權中心幫助下,其中7位客戶在平台上的14.9萬美元,終於全部在春節前出金成功。

雖然此事發生在中國大陸,但台灣投資人也要提高警覺,遇見相同事情,趕緊向FX110網曝光維權。

 KYC資料提供一大堆,出金依然不到帳

據代理商反映,去年12月,其客戶在LCG平台的15個交易帳戶,先是在白銀交易時遇到了收盤後已完成的交易訂單莫名虧損將近20%帳戶資金的情況。隨後,15位客戶先後申請出金,又被平台反覆索要KYC資料(英文全稱Know your customer,即充分瞭解你的客戶,是一種對帳戶持有人的強化審查政策),並以證明不齊為由多次拒絕出金。

導致15個客戶中,只有申請提現較早的8名客戶出金成功;而1月5日申請出金7位客戶,到1月29日仍然不斷被要求補齊KYC。

事實上,僅為了提供地址證明資料,幾位客戶先是向平台提供了含居住地址的信用卡帳單;被否定之後,又提供了水電煤氣帳單;而按要求提供好證明材料後,平台方又要他們找公證機構翻譯材料……

FX110網介入,14.9萬美元出金陸續到帳

無奈之下,這位代理商只好於1月29日代表未出金的7位客戶,來到FX110網投訴。

收到投訴的當天下午,FX110網維權中心就將投訴事宜轉達給了LCG平台。兩個工作日後,平台開始聯繫未出金客戶解決問題;到2月5日,7筆出金中的3筆已經到帳;2月9日,剩餘的4筆出金也全部到帳。

至此,被困LCG月餘的149,654 美元,終於全部回到交易者的出金帳戶中。

 FX110提醒:

在此提醒廣大匯友,如遇到平台出金問題或其他因平台原因造成損失的問題,請保留好相關證據,與平台協商處理;同時第一時間聯繫FX110網,我們作為第三方免費為大家維權,協助大家與平台溝通處理!(好文推薦:海匯HIFX還在招搖撞騙 假冒加拿大監管!)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