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平台MKJ GLOBAL 透過交友軟體誘騙投資人!

作者:Yi-Ling Chen

時間:2021-02-24 13:56:34

12370

無論是在投資理財網站,還是一些交友軟體上,都可見到黑平台身影,台灣投資人請小心! 近期一名大陸匯友向FX110投訴,他在交友軟體上,遭人誘騙到虛假交易商平台MKJ Global入金,網址為userdev.95trade.com,他在平台投入大量資金後,卻遲遲無法出金,聯繫客服的過程中,對方乾脆直接搞失蹤,讓匯友無從查起。

儘管這起事件發生在中國大陸,但台灣投資人仍需提高警覺,謹慎選擇合規平台交易,遇見相同事件,記得趕緊向FX110網曝光維權。

獲利高,一提出金就玩失聯

據匯友(D**5,後文簡稱D某)描述,前段時間他在某交友軟體上被人誘騙至MKJ Global平台上做投資,對方號稱獲利高,投入越多,賺得越多,D某沒能抵擋住誘惑,投入了大量資金,萬萬沒想到出金如此艱難,原本一天就可以到帳,D某申請出金兩天都沒有到帳。

D某諮詢客服瞭解出金進度,起初客服還積極回應,最後,客服乾脆消失不見,不再理會D某了。

其他網友也在MKJ Global平台被騙

其實,在MKJ Global平台被騙的並不止D某一人,還有其他匯友B某也在該平台被騙,B某在MKJ Global平台申請出金一個星期,資金遲遲沒有到帳,客服也不回應。

FX110深入調查

據女俠查詢,MKJ Global平台宣傳可提供外匯交易服務,但網頁上沒有提到任何監管資訊,且該平台網頁設計十分簡陋。

透過下載該平台MT4,MT4上資訊顯示公司名為:A Glance Group Limited,網址為:www.aglance.co,與查詢到的MKJ Global平台資訊不一致。

該平台MT4公佈資訊位於英國,我們在英國公司註冊頁面找到對應平台為:A GLANCE GROUP LIMITED,註冊生效時間為2020年11月10日。請注意,有註冊也不代表被監管,我們在英國FCA沒有找到MKJ Global對應公司。

此外,經查看MT4上的www.aglance.co平台網頁資訊,發現與userdev.95trade.com平台網頁設計十分相似,顯然是同一黑平台使用不同的名稱進行行騙。綜上所述,顯然MKJ Global和A glance平台都是無監管的黑平台,均已被FX110網站列為虛假交易商,詳情請參閱:https://xujia.fx110.hk/falsebroker/details/14097

FX110提醒

在此,FX110網站提醒各位台灣投資人,入金前一定要先查詢平台的合規性,千萬不要被高額利潤所迷惑,以免誤入黑平台被騙。如不幸遇類似騙局,請儘快收集證據至當地警局報案,同時提交一份曝光投訴至FX110維權中心。(好文推薦:海匯HIFX還在招搖撞騙 假冒加拿大監管!)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