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盛英國現已併入StoneX Financial

作者:Kate&酷匯訊

時間:2021-03-08 11:29:56

9351

GAIN Capital UK(GCUK)嘉盛英國宣佈,目前已併入Stonex Group Inc.旗下子公司StoneX Financial (SFL)。

Stonex於2021年2月28日成功將GCUK併入SFL。此前,Stonex Group Inc.(原名:INTL FCStone Inc.)已於2020年7月收購GAIN Capital Group。

GCUK首席執行官Nigel Rose表示:“這是GAIN Capital與StoneX group合併的重要一步,也給了我們一個絕佳的機會來利用他們的產品生態系統,使我們能夠為我們的客戶提供更全面的產品。StoneX在金融市場擁有超過100年的經驗,作為納斯達克上市公司,它在公司治理、財務報告和披露方面符合嚴格的標準。”

高級副總裁、區域業務總監Giles Watts表示:“我們對City Index和FOREX.com作為全球金融服務網絡的一部分,感到興奮。我們的客戶將從合併後公司更豐富的產品供應、更豐富的資源和更大的規模中受益。通過將GAIN Capital在服務零售客戶方面的專業知識和StoneX在金融市場上無與倫比的管道結合起來,它使得合併後的集團能夠服務更廣泛的客戶。”

本次合併意味著,在GCUK將其所有權利、義務和負債以及即時帳戶和演示帳戶轉移至SFL的情況下,SFL現在是所有即時帳戶和演示帳戶條款和條件的新東家,並將運作這些帳戶,替代GCUK。

合併不會影響即時帳戶和演示帳戶的訪問或操作方式,也不會從根本上改變處理個人數據的方式。(好文推薦:帶你防詐騙:分辨真假MT4有撇步!)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