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人中計! AF Index圍堵用戶出金花招百出

作者:FX110維權中心

時間:2021-03-08 16:12:10

1578

AF Index這家黑平台多次阻撓用戶出金,來騙走用戶血汗錢,請台灣投資朋友小心別受騙!原本以為AF Index這個月被我們FX110網站曝光2次會有所收斂,沒想到最近中國大陸又有多名匯友受騙上當,因此FX110網站今天在此統整了AF Index阻止用戶出金的花招,希望投資朋友藉此警惕,不要再落入黑平台的詭計中。

匯友S某:找藉口拒絕出金 申請兩次就被控「過於頻繁」

中國大陸一名匯友S某去年在AF Index入金投資10.1萬人民幣,年底第一次申請出金1.6萬美金,卻被平台以人民幣通道維護拒絕。隨後他第二次申請出金1萬美元,又被平台以人民幣通道維護拒絕,讓他等待郵件通知。

S某焦急地等待著批准出金的郵件,然而半個月之後,平台發來的郵件卻告知S某申請提現過於頻繁(總共只申請提現2次)無法出金,要繳納帳戶餘額的50%方能審核出金。

匯友E某:出金要繳納個稅 不交就無法出金

匯友E某在AF Index入金5300多美元,提現時卻要求在期限內繳納20%的個稅,一旦逾期則需要每天多繳納收入2%的滯納金,不交則無法出金。

E某表示,以前他在其他平台從未遇到這種情況,給該平台回覆郵件對方也不理睬,至今無法出金。

匯友Z某:交了個稅也無法出金,以「IP地址不同」為由凍結帳戶

匯友Z某於去年被引誘註冊了AF index平台帳戶,並在該平台先後入金投資了45000美金。操作獲利後,Z某便要進行提現,卻被平台客服告知需繳納20%的個稅方可出金。

於是Z某又繳納了約3.52萬美元個稅並再次提交了出金申請,但卻遲遲等不到平台的處理。過了半個月平台客服回覆因Z某資金來自不同IP地址,其帳戶被凍結需繳納餘額的12%作為保證金解凍。

FX110提醒各位投資人:AF Index是無監管黑平台 近期詐騙活動異常頻繁

前兩次文章爆光已出示充足證據說明,AF Index是一家無監管的黑平台,本文在此就不再贅述,詳情可點擊這裡的連結查看。

值得注意的是,AF Index近期詐騙行為異常活躍,已有多人被騙並到FX110維權中心投訴曝光,請廣大投資者注意並遠離,如遇上類似黑平台,可向本站進行曝光維權。(好文推薦:【分析師關鍵報告】1.9兆美元紓困案通關了! 華爾街怎麼看美股?)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