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RIZE FX 登FSC警告名單!FX110去年曝光同名平台!

作者:FX110

時間:2021-04-19 11:32:44

6166

近日,英屬維爾京群島金融服務委員會(以下簡稱BVI FSC) 發表公開聲明, 向包括PRIZE FX LIMITED在內的三家實體發出警告。

FSC在聲明中指出,PRIZE FX LIMITED也叫Prize FX,其網址為www.prizefxonline.com。該實體宣稱受BVI FSC監管進行交易等投資服務,而實際上FSC並沒有對其進行任何授權和監管。

因此,BVI FSC提醒公眾,謹慎與PRIZE FX LIMITED進行業務往來。

去年11月,FX110網虛假交易商欄目也曝光了一個名為“普愛思PRIZE CAPITAL”的黑平台,曝光網址為:http://prizemarkets.com、http://www.prizemarkets.cn。當時,PRIZE CAPITAL的官網宣稱平台受加拿大M20823951監管,FX110網維權中心查詢到加拿大M20823951對應平台名稱為PRIZE CAPITAL LIMITED,登記註冊時間為2020年06月17日。但加拿大MSB僅為加拿大貨幣服務註冊,並不是監管。

被FSC 警告的PRIZE FX LIMITED和FX110網曝光的普愛思PRIZE CAPITAL,網址不同,平台名稱都含“PRIZE”;黑平台之多,重名時有發生。

 FX110網提醒:

黑平台的搭建成本不高。許多詐騙團夥組織者通過網路找到交易軟體資源,有的直接沿用原來的平台名稱,有的自己或者找人稍作修改,就能更換平台名稱。同樣,註冊功能變數名稱也並不難,而搭建網站可以通過外包解決,這些都是黑平台層出不窮的原因。

百密還有一疏,詐騙並不是高學歷犯罪,“PRIZE”之流的平台包裝,從官網宣傳到宣稱監管,仔細查看就能發現馬腳。請投資者選擇平台時,務必謹慎核實,確認平台合規性。(好文推薦:假冒匯豐銀行 藉安全機制作怪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