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冒匯豐銀行 藉安全機制作怪!

作者:FX110

時間:2021-04-19 10:20:33

6476

假冒平台層出不窮,仿冒的對象幾乎都是老牌交易商,各大知名平台紛紛被仿冒,甚至連歷史背景雄厚的HSBC都不能跳出被仿冒的怪圈。

近期,FX110收到許先生的投訴,稱其在虛假匯豐HSBC平台上損失了10多萬。

 小額出金速到帳 

2021年1月,許先生和認識的人一起做交易,前期過程很順利,三次不到1000元的出金不到1分鐘就入帳。就這樣平台給了許先生很多好感,於是他加大了投資,又先後往平台入金,這些入金中其中有一部分是其朋友幫忙投入的。

 借“安全機制”作怪 

1月22日,許先生準備將餘額提現,第一次被HSBC平台拒絕。

平台稱:“財務系統檢測,您的帳戶包含多次第三方資金轉入,我司平台是國際正規大平台,為了客戶資金安全,防止套現及洗黑錢,現財務出金系統為您的帳戶啟動了安全保護機制!”黑平台為了蒙蔽用戶,在話術上做足了功課,這個理由看起來似乎無懈可擊。

無可厚非,為了保護資金安全啟動安全保護措施,那解禁的方式就無法解釋了。

平台客服稱:“如需解除安全保護機制,需要名下的銀行卡加值目前帳戶餘額的10%,方可解除”,為了打消許先生疑慮,還補充道:“解除成功後,您的加值金額會自動返還至帳戶,方可辦理提現業務”。

假冒平台絕不可能順利讓用戶提現,一方面採用了一系列小動作拒絕用戶出金,另一方面誘導用戶再次入金。

 照平台要求,再次入金

當局者迷旁觀者清,身處兩難境地的許先生,只能聽從平台,又不得不再次加值,按照平台客服的要求通過自己的帳戶往平台加值了11100元。

安全機制解除後,許先生再一次在平台發起了申請提現。

5天後,許先生發現帳戶提現進程仍然顯示待審核狀態,當他再聯繫平台客服時,發現客服介面已經不能正常登陸,這才意識到被騙。

這家平台與以往不同,冒用的是知名銀行名稱,給人高度可信賴的感覺,不了解這一行的新人很難分辨真偽。歷史反覆重演,警醒每一位投資者,無論什麼平台,入金前謹慎核實平台的資質。

為什麼強調入金前?因為只有入金前,用戶頭腦清醒掌握著主動權,一旦入金,沉沒成本捆綁讓人很難有機警的意識立即停損。(好文推薦:匯友賠光積蓄 怒斥假冒匯豐HSBC黑平台)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