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析師喊多 比特幣大反攻

作者:李柏彥

時間:2021-05-25 09:18:23

15925

投資人擔心美國通膨可能竄升,以及密幣產業年度盛會即將展開,分析師接連喊多比特幣,上周行情重挫的比特幣24日吹反攻號角,大漲14.8%。

中國大陸加強打壓加密貨幣挖礦和交易,在上周末導致加密貨幣重挫,但24日盤中在比特幣引領下「大反攻」。比特幣24日盤中大漲14.8%至38,683.17美元,漲幅稍後縮小至12.9%,報38,042.41美元;第二大加密貨幣乙太幣也一度上漲逾19%,報2,469美元。

專家指出,除通膨憂慮,加密幣產業年度盛會、由Coindesk主辦的「Consensus」活動於24-27日登場,也提振投資人信心。橋水聯合基金創辦人達里歐、美國聯準會(Fed)理事布蘭納德、幣安執行長趙長鵬等產官界代表都將發表談話。

儘管比特幣短線可能持續有壓,因大陸打壓將使礦工將出售手上的比特幣,而當局可能加強打壓加密貨幣的疑慮也將揮之不去,仍有許多分析師喊多比特幣。

SKYBRIDGE CAPITAL創辦人斯卡拉穆奇指出,比特幣的牛市仍屹立不搖,預料長期來看比特幣將會反彈。

凱雷投資集團共同創辦人魯賓斯坦仍抱持樂觀態度,他說,就像黃金一樣,加密通貨不會消失。「價格的確上下波動,但市場人士希望持有傳統貨幣以外的東西,無論對或錯,顯然這是市場想要的。」

PIPER SANDLER常務董事雷佩托說,此次波動是可預料的,這幾天的情況雖然痛苦,但就近十年來加密貨幣價格走勢而言,這並不意外。他提到,過去每年市場都會有至少28%的跌幅以及三次重設價格的周期。

BINANCE.US執行長布魯克斯表示,只要更多教育投資人,就可使波動減緩。(好文推薦:你在說什麼?最夯的股民網路用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