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FED官員鷹影再現 比特幣完蛋了嗎?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6-25 14:17:32

21092

全球關注聯準會(Fed)是否提前調整貨幣政策,亞特蘭大聯準銀行總裁波斯提克及達拉斯聯準銀行總裁卡普蘭,雙雙主張明年就該升息。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那指

美國初領失業救濟人數連2周在40萬之上,顯示就業市場復甦有放緩之勢,Fed提前升息必要性降低,那斯達克指數不易大幅走弱跌破13,900。

美元

Fed主席鮑爾仍指出通膨僅是暫時的,美元升勢受到打壓,仍需突破93.4確定強勢格局。

原油

美國進入傳統夏季用油旺季,搭配美國大規模刺激政策推動,因此即便OPEC+逐步降低減產力道,原油價格仍不易滑落,布蘭特油價今年夏季有機會漲破80美元。

新台幣

美國升息疑慮暫告緩和,外資回頭買超台股,新台幣預計仍維持27.5-28元之間。

比特幣

美國升息仍需時間,資金行情仍可望持續,比特幣價格突破38,000才有望回到40,000。(好文推薦:通膨升、疫苗缺 新台幣還會升不停?)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四方財運都龜你 

歡慶匯課堂上線活動!

只要簡單3步驟,大甲媽祖送錢龜!

活動傳送門:https://pse.is/3hw97q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