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周市場搶先看】聯準會縮減QE 美元強勢回歸?

作者:FX110主筆室

時間:2021-08-20 11:36:53

13111

美國聯準會(Fed)週三公布7月會議紀錄顯示,即便Delta變種病毒危及全球成長,決策人士可能在今年內開始縮減購債(QE), 本周投資機會怎麼看?

那指

Fed縮減QE的鷹派聲浪越來越大,將推升美債殖利率,不利美股走勢,那斯達克指數不建議逆勢作多。

美元

美元為避險資產,縮減QE可望帶動美元指數走升,可望衝破94價位。

澳幣

因應新型冠狀病毒Delta變種病株的蔓延,澳洲央行可能延後減債計畫,澳幣兌美元匯率可能下探0.7。

紐幣

應對全國封鎖政策,紐西蘭央行意外維持基準利率於0.25%不變,紐幣跌破0.694支撐,已轉為弱勢。

原油

美元升值不利原油價格,布蘭特石油近期不易突破每桶72美元。(好文推薦:外匯基本面要素 網友討論第一名是他!)

(以上資訊僅做為參考,並非投資建議,投資人請自行審慎評估投資風險)

本週國際數據重點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