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線交易的禁忌操作 你中了幾個?

作者:Apon

時間:2021-10-18 14:34:55

15157

在匯市中,長線交易相比於短線交易,雖然獲利時間比較的慢,但是獲利的機會比較高,因此長線交易也受到了很多投資者特別是投資機構的歡迎。但是,並不是所有的交易員都適合進行長線交易。長線交易對交易員有更高的專業能力和心理素質要求,如果不懂技巧和方法,很容易就會走進各種誤區,最後導致虧損。

長線交易至少應注意以下4條事項:

第一,把握合適的進場時機

長線交易在操作上其理念和心態是不一樣的。操作短線一般是在操作盤整,大跌之後成交量隨匯市繼續低落而增加,是買進時機,不需要等待突破。而長線就要等待匯價對盤整邊緣突破後再進行操作,這個盤整邊緣就成為臨界點或是臨界區域,這個臨界就體現了操作者的操作理念和心態。

第二,選擇正確貨幣對品種

投資者往往買進短期的熱門貨幣做長線交易,但當買入這些熱門貨幣之後,有短線獲利機會時,卻往往會以中、長線投資為由,不願輕易獲利了結,最後結果是“坐電梯”。對於長線交易,投資者應發掘市場中價值被低估的貨幣,大膽的逢低買入。

第三,持倉時間要靈活多變

很多交易者在進行長線交易的時候,貨幣暴漲時堅持以中、長線的思路死守,結果等到該貨幣走完主升浪進入調整期,交易者仍是死捂不放,到頭來空歡喜一場。長線交易時間講究靈活多變,只要是在保證獲利的情況下,長線變為短線也並不是不可能。

第四,交易紀律的遵守

長線交易時最講究交易規則的地方,但也要保持客觀。很多情況下要放棄交易者自己鮮活的思想和判斷,但結束一次成功的長線部位卻可以獲取令人羡慕的回報,這也是長線之所以令人嚮往的原因。長線交易有一個最大的特點:虧小贏大,不重視盈虧的次數比例,而重視盈虧的品質,這是他與短線交易的最本質區別。(好文推薦:匯市交易者提高交易勝率的4個方法!)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