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易導致穿倉爆倉的5種操作!你中了幾種?

作者:Apon

時間:2021-11-03 16:15:28

13615

在殘酷的交易市場中,不少散戶或新手因為各種各樣的原因導致帳戶穿倉、爆倉,他們將爆倉原因或歸咎於資金不足,或埋怨於運氣不好。然而事實是,交易者大多數的爆倉是交易者的不良操作習慣造成的。本文列舉5個極易導致穿倉爆倉的原因,供大家參考自身!

1、重倉操作

有些交易者喜歡重倉操作,因為這樣可以快速爆賺,只要一開倉價格按照開倉方向運行,那麼此時滿倉操作獲利頗豐。重倉操作雖然有可能快速暴利,但更有可能讓你迅速爆倉。世事無絕對,更何況瞬息萬變的交易市場,獲利是積累的,是和時間成正比的。在趨勢獲利情況下可以加倉,但是要杜絕滿倉操作。

行情並不會按照預想開倉方向運行,交易者每次開倉最好不要超過總資金的30%~40%,防止其他意外情況的發生。

2、逆勢開倉

有些交易者喜歡在漲跌停板時反向開倉,覺得到漲跌停板附近會有大反彈,雖然有時運氣好能夠僥倖獲利,但這樣操作非常危險。一旦遇到連續的單邊行情便會被強行平倉,繼而爆倉。

交易者需要牢記,大部分趨勢都不是短時間內就能結束的,順勢操作才能更穩妥。

3、抄頂摸底

頻繁的抄頂摸底是交易者的一大禁忌,總是感覺漲了這麼多該下跌了,跌了這麼多該上漲了,因此 在趨勢末段進行抄頂摸底,但獲利空間也有限。但如果遇到異常行情,或者漲跌停板,就有可能直接導致爆倉。

市場中很難預測頂和底,所以如果沒有絕對把握,千萬不要抄頂摸底。

4、死不認輸

很多交易者容易意氣用事,做錯了從不認輸,不知在第一時間解決掉手中的虧損單,以至讓錯誤不斷地延續,甚至是逆勢加倉,而最終的結果必然是爆倉出局。

5、頻繁交易

剛進入市場的新手往往喜歡不斷下單交易,從而在市場上找到交易的滿足感,即便是在市場上經驗時間較長的交易者,也避免不了頻繁交易的“陋習”。

但頻繁交易者往往沒有計畫,急於翻本,下隨手單,下情緒單,最後搞得心態很壞,賠率很高,一點一點地虧損完就爆倉了。(好文推薦:必收藏!外匯操作決勝的經濟數據)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