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CA取消四家歐洲公司的TPR臨時經營許可

作者:FCA,

時間:2022-01-24 11:36:06

3749

英國金融監管局FCA本月18日宣佈,因為這些公司無視其提供相關資料的要求,FCA已取消四家歐洲金融服務公司在英國的TPR臨時經營許可。

被取消TPR臨時許可的四家公司分別是:總部位於賽普路斯的Evest Limited和Arumpro Capital Limited、西班牙的 Esfera Capital 和德國的 Inzmo Europe。FCA表示,有關公司被一再要求提供資料,即TPR核證調查所載的資料,但均未作出回應。

FCA明確表示,任何根據TPR在英國運營的歐洲公司都需要遵循當地的監管標準,才能繼續在英國運營。

“英國對企業開放,但對不符合我們監管預期的公司不開放。我們希望在TPR制度下運營的公司能夠回應我們對資訊的要求,並且在業務規劃中保持一致。我們將繼續對不符合我們標準的公司採取行動”。FCA 授權執行董事 Emily Shepperd 說道。

FCA在英國脫歐結束後推出TPR,即允許持有歐洲牌照、現正在尋求英國全面授權的公司,獲得臨時許可經營。在取消對這四家公司的許可之前,FCA曾多次提出要求,但沒有曝出必要的強制性資訊要求。

據外媒報導,Inzmo Europe 聯合創始人兼聯合首席執行官 Meeri Rebane 表示,Inzmo Europe在申請臨時許可後改變了進入英國市場的想法,並認為不需要與 FCA 進一步接觸。 她補充說:“我們承認,我們可能誤解了 FCA 關於積極撤回許可的要求,因此我們在與 FCA 的溝通方面存在不足,這絕對不是我們的本意。”目前,其他三家公司還沒有作出相關回應。(好文推薦:FCA 2021年罰金高達5.68億英鎊 是2020年3倍)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