祖克伯:我們正努力在短期內將 NFT 引入 Instagram

作者:TylerGao

時間:2022-04-02 18:00:00

12600

  Meta(前 Facebook)執行長祖克伯表示,「我們正努力在短期內將 NFT 引入 Instagram。」並補充說他希望 NFT 鑄造能夠在未來幾個月內推出。

  去年 10月, Facebook更名為 Meta,宣告元宇宙時代開啟,公司專注於 Metaverse 相關的項目。2021年最後一個季度,公司首次披露了其虛擬和增強現實研發業務 Reality Labs的財報,顯示虧損超過100億美元。持平地說,由於元宇宙尚未上線,因此很難從中獲利。 NFT(非同質化代幣)是一種被稱為區塊鏈數位帳本上的資料單位,每個代幣可以代表一個獨特數位資料,作為虛擬商品「所有權」的電子憑證。因為它不能互換, NFT可以代表數位資產,比如畫作、藝術品、聲音、影片、遊戲中的專案或任何形式的創意作品。

  報載,祖克伯在德州奧斯汀舉行的 South by Southwest 會議上提到將 NFT 引入 Instagram的計畫,但他並沒有具體說明何時實行。

  繼 Twitte在 1月份做出增加對 NFT個人資料圖片支持的決定後,社交媒體公司一直在尋求在其平台中實施加密貨幣和 NFT。 Reddit從自己的收藏中實施了  NFT頭像,成人網站 OnlyFans在 2020 年 12月啟用了 NFT個人資料圖片。

  不僅僅是社交媒體巨頭希望參與加密貨幣提供的行動,傳統金融公司對這一領域也表現出興趣,美國運通根據商標申請暗示其將向元宇宙擴張。

  本週向美國專利商標局提交的申請表明,美國運通已準備好提供虛擬銀行和兌換服務、加密貨幣服務,並允許在 NFT市場使用其信用卡。

  Meta官方沒有立即回覆 NFT功能何時上線這個問題。

  這不是 Meta首次嘗試加密相關項目。 2019年,該公司表示計劃創建「Libra」(後來更名為「Diem」),這是一種與美元掛鉤的穩定幣,由於缺乏監管批准和社區反對而失敗。該項目已被 Silvergate Capital收購,不過某些前 Meta員工現在正在尋求通過建立自己的網路來重啟這個計畫。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