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怪傑》對話17位華爾街頂級交易員:向成功者學什麼?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03 20:00:00

4601

 《金融怪傑:華爾街的頂級交易員》是一本能給交易者帶來無限信心的神奇書籍,透過對那些已經淡出或者即將淡出人們視野,曾經在華爾街市場叱吒風雲的交易大師的訪談,來觸及他們的成功秘密。

  這些交易者如何超凡出眾?大部分人認為,在市場上旗開得勝,一定有不傳之秘,但真相是:他們的「態度」顯然比「招式」來得重要。雖然他們的交易方法各有不同,有些交易者只用基本分析,有些只看技術分析,有些短線進出,有些長期持有,但他們的交易態度與原則都有共通性。

  《金融怪傑:華爾街的頂級交易員》這本書有許多令人歎為觀止的故事: 有一名交易者在操作生涯初期屢次被擊垮,但後來把3萬美元變成了8000萬美元。 有一名基金經理人做到了許多人難以置信的事——連續五年投資報酬率達到三位數。有一名來自美國小鎮的交易者,白手起家,最後成為全世界最大的債券交易者之一。有一名曾當過證券分析師的理財高手,憑著主攻股價指數期貨,七年來每月的平均投資報酬率為25%,相當於每年投資報酬率超過1400%。一名麻省理工學院電機系畢業生,靠著電腦程式操作指示,16年來的投資報酬率竟高達2500倍。那些我們耳熟能詳的頂尖交易大師的故事和觀點,這本書中都有談到。

  作者傑克·施瓦格是美國布魯克林學院經濟學學士,布朗大學經濟學碩士研究生。

  傑克·施瓦格是對沖基金經理,也是公認的期貨界專家,還是一系列金融書的作者。施瓦格目前是ADM投資者分散策略基金的組合產品經理,管理期貨和外匯帳戶。在此之前,他是財富集團( Fortune Group)合夥人,專為機構客戶提供定制化的對沖基金組合服務。此前22年,他一直在華爾街公司擔任期貨研究工作,擔任註冊技術分析師協會董事超過10年時間。

  施瓦格寫過很多期貨行業專著,並就金融市場著名交易員題材寫過一系列訪談錄。他知名和暢銷的系列訪談錄,施瓦格先生花費20年餘時間,走訪了幾十位全球知名的基金經理與交易員,將他們的思想與知識整理成「金融怪傑三部曲」。他的書為對沖基金與交易領域留下了重要的紀錄。包括《金融怪傑》、《新金融怪傑》和《股市怪傑》。


如果想要成功,交易是最後的機會之一,它能使一個人在資金相當少的情況下,晉升為百萬富豪;當然,只有少數人(就像本書所訪問的這些人)功成名就,但至少機會是存在的。

——傑克·施瓦格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