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VC遭 CySEC罰款10萬歐元,早前自願放棄 CIF牌照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12 10:00:00

7215

  賽普勒斯 CySEC宣佈對差價合約經紀商 Finteractive Ltd運作的 FXVC品牌罰款10萬歐元。早在2月3日,該品牌已自願放棄賽普勒斯投資公司( CIF)許可證。

  CySEC發佈檔表示 Finteractive Ltd違反了2017年《投資服務和活動及監管市場法》,而且, Finteractive Ltd在2019年8月19日至2021年2月28日期間的商業活動沒有遵守該法第22(1)條(涉及評估公司是否遵守法律)和第17(2)條(規定的授權條件)。

  CySEC表示:「根據《2009年賽普勒斯證券交易委員會法》37(4) 條, CySEC 有權就任何違反或可能違反、作為或不作為的行為達成和解。」

  Finteractive Ltd旗下的 FXVC交易平台已在其官方網站上發佈「放棄授權」的通知,該通知表示, FXVC已於2022年1月20日起放棄其授權編號為238/14的 CIF 許可證,並在與現有客戶溝通後,該公司於2022年2月28日停止提供投資服務。在該公司存入投資資金的用戶需根據要求提供相應資訊進行退款。

  Finteractive Ltd並非首次受到監管機構懲罰。2021年4月, FCA曾下令禁止其 FXVC交易平台向英國客戶提供差價合約交易服務,原因是該平台使用了誤導等金融促銷手段向消費者推銷了風險不明的差價合約。

  更多交易商詳情,請點擊下圖: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