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Winter Snow無法出金!遇「殺豬盤」慘賠36萬美金

作者:FX110

時間:2022-08-15 11:05:09

20758

近年來,區塊鏈技術受到了人們的狂熱追捧,虛擬貨幣更成為不少人投資的對象,在這波「加密貨幣」熱潮中,一些虛擬貨幣交易「黑平台」應運而生,「殺豬盤」、「割韭菜騙局」等手法屢見不鮮。

 

被PUA男引誘炒幣,半個月入金36萬多美元

據匯友描述,今年6月21日,她在網上認識了一PUA男子,對方自稱「陳鑫CHENXIN」,目前住在美國洛杉磯,從事的是金融方面的工作。

匯友表示在之後的聊天中,她被對方專業的溝通能力和心理掌控力給騙感情洗腦了,最後,她通過對方發過來的開戶連結,在一家叫Winter Snow的操作加密貨幣平台開了戶,後來,平台網址很快又發生了變更。

7月5日-19日,匯友被誘導多次入金炒幣,資金都是通過匯友自己的香港匯豐銀行帳戶轉至平台客服提供的不同的個人香港帳戶裡。短短半個月的時間,匯友先後累計轉帳36萬多美金。本以為愛情、投資雙豐收的匯友,不曾想美夢迅速被擊碎了......

美夢破碎!出金需繳納30%保證金

之後對方言語間越來越露骨,陳鑫竟然向匯友索要裸照,這引起了她的極度反感,於是匯友便想著要把帳戶資金都提出來,結果被拒絕了!

平台客服表示查詢到匯友帳戶涉嫌洗黑錢,帳戶資金已被凍結,需要繳納30%的保證金後方可辦理提現業務,也就是說匯友需要先繳納12萬多美金的保證金,匯友這才意識到自己被騙了。

「這是給孩子的留學費,現在全部騙沒了,我非常後悔也無顏以對。在此曝光以免更多人受害。」匯友懊惱地說道。

 

FX110網提醒

很顯然,匯友是被虛假黑平台給騙了,而且是典型是「殺豬盤」手法,合規的平台是沒有出金「保證金」之說的,而且該平台網址一再變更,請遠離!

FX110網提醒:當前人們對於虛擬貨幣的認知還停留在「暴利」的片面階段,且虛擬貨幣平台魚龍混雜,投資者如在網路平台上遇到「投資平台」「投資客服」等宣揚「投資虛擬貨幣」,應當保持高度警惕,對超高利潤的投資要持有謹慎姿態,不要聽信陌生人存股、釋放所謂內幕消息等慣用手法。

天上不會掉餡餅,一切「穩賺不賠」的買賣都是騙人的,要理性看待「區塊鏈」「虛擬貨幣」等概念,切莫因貪心而受騙。如果不慎陷入騙局,需即時留存相關資料,立即報警。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