虛擬貨幣投資騙局!假借「買飆股」名義誘入虛擬貨幣黑平台

作者:FX110

時間:2022-11-23 11:06:27

11937

假如有人把你拉進一個交流群,然後推薦你到直播間聽老師講課,先帶你操作股票,進而叫你投資數字貨幣的平台時,你就得注意了,稍不留神,你帳戶上的錢就可能被對方騙走。近期,張先生就被這類騙局騙走10,8500元。

操控股票需要先購買虛擬貨幣「新幣」?

據瞭解,前不久張先生在刷短影音時看到一個財經直播間,後通過互動的方式與對方成為微信好友。幾天後,張先生被對方拉進一個群組,群主陳某先是在群內講了一些股票的知識,然後進一步在群內提議共同建倉操控6倍標的股票,提出「有錢大家一起賺」。但操控股票需要先下載一款UMSS的App,並購買虛擬貨幣「新幣」。

心動不已的張先生首先按照群主所述下載了對應App,然後又在「客服專員」的引導下,將錢匯入對方提供的3個銀行帳戶裏,共計90,500元。一個月後,張先生發現相關頁面顯示帳戶餘額升至180,000元,翻了一倍。同時,不少群友也在群內回饋稱,自己賺了錢,可以提現了。( 延伸報導:假分析師這樣詐騙 你千萬要小心! )

 

為出金繳款1.8萬,最後還是無法出金

然而,張先生在進行提現操作時,問題卻出現了。張先生的提現操作被拒絕,而客服給出的回覆指出其涉嫌惡意操控股票市場,帳戶已被凍結,需要繳納帳戶資金10%的保證金,才能完全解除帳戶凍結恢復正常使用,即1.8萬元。

 為了提現,張先生便按要求轉帳了18,000元的保證金,但他仍然未能順利提現,平台客服表示他操作錯誤,需要重新繳費,張先生這才意識到自己遭遇了騙局,連忙報警,可此時他已經被騙108,500元。

網路投資詐騙頻傳!投資前請到FX110查平台

 針對近年來頻發的虛擬貨幣詐騙案,FX110網提醒:網友加好友拉你進入股票、虛擬貨幣投資群推薦你轉賬投資的都是詐騙!根本就是虛構的「山寨幣」,並未在公有區塊鏈上發行。

 投資者看似在平台上進行真金白銀的交易,其實是幕後操縱者在平台後台資料庫隨意添加的一串數字。實際上,投資者投入的資金早已被幕後操縱者收入囊中。為了防止被騙,無論是投資外匯還是交易虛擬貨幣,最好方法就是在入金前查清平台底細,選擇正合規平台投資。( 相關報導:如何識別交易騙局?一文教你看透詐騙平台本質 )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