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13家黑平台難活過半年

作者:Cherry

時間:2019-10-18 09:37:36

51003

10月上旬外匯諮詢黑名單公布,平臺跑路時時有,近期好像特別多!仔細一看,還都特別年輕!

或許是生存空間遭到擠壓,很多黑平臺都難逃“半年之坎”!這裡也跟投資者們提醒:選擇外匯交易平臺,一定要注意查看新平臺成立時間,核實其監管信息。這不是空口無憑,有大量案例為證,以下就是FX110網近期曝光的一些已跑路的黑平臺,他們的平均生存周期還遠不足半年。

 近期已跑路黑平臺名單:

紐約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6月5日

德高: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7月9日

裕吉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24日

宏壯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6月5日

Sotra: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15日

Seibel International: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7月19日

錦平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24日

Betanarad: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8月13日

凱龍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6月5日

HKZF: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7日

奧晶國際: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8月16日

雨虹投資: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24日

FDEX:平臺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4月1日

上面這些已跑路的黑平臺大多是冒充正牌監管,有的甚至是直接“赤裸上陣”,詐騙手段並不算高明,只要你留個心眼,識別起來其實並不難!很多投資者都是通過直播間認識到所謂的“專業指導老師”,在低門檻高回報的誘惑下一步步走進“老師”的圈套之中:先是絞盡腦汁讓你追加資金,然後是想方設法不給出金,最後失聯逃之夭夭。

注意了!正規的交易商是不會三番兩次催你追加資金的,也不會找各種荒唐理由拒絕出金。

 警惕之心時刻不能放鬆 

隨著國家的法制建設越來越完善,各種騙局越來越多的被揭發出來,黑平臺的生存空間遭到擠壓,生存周期也隨之縮短。從某種程度上來說,這是行業的一大進步。但投資者警惕之心不能無,因為哪怕是短短的一兩個月,也足夠讓很多投資者血本無歸。

事實上,註冊一家外匯黑平臺遠比我們想像的簡單。很多黑平臺就是割一茬韭菜就跑路,然後再換個域名回來重新割。雖然不法分子們的手段不斷遭到曝光,但還是不斷地有投資者跳進坑裡。如果實在對交易商把握不準,你也可以進入FX110網進入諮詢,會有專業人員免費為你查證,千萬不要抱有僥倖心理!諮詢頁面:https://weiquan.fx110.com/consulting/submit

“一朝誤入黑平臺,從此賬戶了如空”。維權一定要趁早,等黑平臺跑路才後悔莫及,那時早已來不及了!"

 

相關閱讀

瞎!FDEX平臺黑到自調美金匯率

黑平台3招騙 教你看透一貫套路

黑平臺自動下單 虧到爆倉才算完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