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靠長尾錘頭線發大財

作者:TK

時間:2019-11-20 16:17:29

3643

“長尾錘頭線”是一個非常強有力的k線形態!這種K線形態的出現時,往往意味著我們常說的“黑天鵝”事件,也就到了我們可以撿錢的時候。因此,當我們遇到長尾錘頭線時,一定要注意,因為它很可能會讓你大賺一筆!

 如何區分長尾錘頭線? 

錘子線,基本上可以分為兩種:“普通錘子線”和“長尾錘頭線”。“長尾錘頭線”指的是某一根蠟燭的影線非常長。那麼問題來了,很多蠟燭的影線都很長,那麼究竟影線得長到什麼程度的蠟燭才能算是“長尾形態”呢?如下圖所示:

上圖中這樣的蠟燭才能叫“長尾錘頭線”,它有兩個特點:明顯的長尾巴;在整張圖中非常突出、難以忽略。長尾錘頭線可以為趨勢的重大反轉或趨勢的主要延續設定主題,並為交易者提供高風險高回報的機會。

看上圖,這些蠟燭影線雖長,但並不足以讓這些蠟燭在整張圖中脫穎而出,因此並不是“長尾錘頭線”。

 如何使用“長尾錘頭線”? 

“長尾錘頭線”不僅僅是一次交易信號,它非常強大,強大到可以重塑這個市場。它也可以幫助我們來了解市場以及交易者們的心理,它可能意味著市場走勢的一個疲勞點,它又可能是一個延續趨勢的確認訊號。因此長尾錘頭線的出現,往往是外匯交易者的一個的交易機會。

“長尾錘頭線”和其他K線形態信號一樣,最好和其他的輔助方法一起結合使用,證據越多就說明準確率越大。一般來說我們的三要素是:趨勢、關鍵位、信號。至少要滿足其中兩樣時,你才能採取行動,這樣準確率才有保障。看下圖,就滿足了3種要素:

 逆趨勢的“長尾錘頭線” 

在一段趨勢下,或是經歷了一個很大的上漲或下跌行情下,“長尾錘頭線”有可能帶來的就是趨勢的逆轉。我們的判斷方法同樣是要結合趨勢以及關鍵位置來進行判斷。因為,“長尾錘頭線”極有有可能會在關鍵水平為造成一個假突破,進而再逆轉趨勢。

我們可能會在持續移動后看到重大反轉。這種比較大的反轉通常是以長尾錘頭線的形式出現,如下圖所示。你可以把它看作是市場走得太遠、太快後的“休息時刻”。

 延續趨勢的“長尾錘頭線”

“長尾錘頭線”也可以是一個很強有力的延續趨勢訊號。我們需要在一段趨勢中關鍵水平位附近的回撤部分來尋找它。值得一提的是,在一段趨勢的頂部或底部位置出現“長尾形態時”,它就有可能是趨勢逆轉信號額,所以要格外小心。

 預示突破的“長尾錘頭線”

在市場經歷了一段很長的橫盤期後,往往會因為一次很有侵略性的突破而打破橫盤期。因此,當你發現市場已經處於盤整了很長一段時間後,一旦在關鍵水平位附近出現“長尾錘頭線”後,你要各位留意,因為它很可能意味著一次重大的突破。

雖然長尾錘頭線有著較高的成功概率,但交易還是需要謹慎的,“長尾錘頭線”一定要結合趨勢、關鍵水平位一起看。“趨勢、關鍵水平位、形態”這三者必須至少滿足2個時,成功率才會高


相關閱讀

低勝率比高勝率容易成功?關鍵是這點

從交易屬性選擇適合的經紀商

美國期貨論壇:來自幽靈的禮物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