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匯跑路後搖身變為DRCFX 仍是資金盤本質不變

作者:FX110

時間:2021-07-28 10:39:24

52681

大家還記得資金盤海匯國際嗎?去年8月發了一則關於“機房被燒,正在搶修”的通知後,平台便一直不太平。如今再打開其網站https://www.hiifx.com,顯示如下,而根據海匯國際內部人員的回饋,hiifx海匯已經更換了新的網址——www.drcfx.com,打開該網址發現logo換成了DRCFX!

海匯國際雖已改頭換面,但其資金盤本質不變,繼續招搖行騙。近期本站就收到匯友投訴,稱其在DRCFX平台無法出金。

DRCFX平台突提出金門檻,匯友出金失敗

據匯友描述,其是於今年5月份在朋友的推薦下在DRCFX平台開了戶進行投資,平台實行的是會員分紅制,在一個DRC百萬俱樂部群裡,管理員會發佈各種會員制度。然而剛進場的匯友還沒來得及第一次提現,結果6月份就發通知說出金的門檻就提高了,平台稱自6月11日期,公司將對於銀聯第三方出金設置單筆最低位1000美金,低於1000美金的出金建議使用其他管道如USDT,國際電匯。

無奈匯友帳戶的724.1美金始終無法出金,詢問平台客服,也是不予回復。

DRCFX實由海匯國際變身

我們查詢到,DRCFX平台功能變數名稱成立時間為2021年4月22日。該平台宣稱提供外匯、股票/ ETF和期權交易,但無有效監管,且該平台也是海匯國際另換名搭建的交易平台。

對於hiifx海匯國際是資金盤網路傳銷騙局的事實,很多人民群眾已經知曉,據悉,海匯是保險倉模式運轉。何謂“保險倉模式”?對於投資者來說,大概就是一種沒人能聽得懂,但是聽起來又非常有道理的“躺賺”模式。DRCFX也沿襲其衣缽,畢竟DRCFX的客戶、經紀人、資金、交易員等都是海匯國際平移過去的,兩家平台所使用的MT4伺服器也相同,後台系統只是更換了功能變數名稱和LOGO,顯然也是一個團隊開發。

FX110網特別提醒

資金盤總是不停的變著花樣形式,推出新盤、關閉老盤,每個新盤都附上各種誘惑人,吸引一些整日想著一夜暴富的人們。最後的結果是進場早的也許能回本或者賺點小錢,進場晚的就血本無歸了,既傷錢又傷人脈。

海匯國際已臭名昭著,不少資金未能取出的受害者還在苦苦維權中,希望投資者以此為鑒,投資前一定要先把平台調查清楚,不要被同一資金盤騙子收割了一次又一次!(好文推薦:海匯HIFX還在招搖撞騙 假冒加拿大監管!)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