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海匯國際一窺資金盤跑路前有哪些特徵!

作者:匯查查

時間:2021-08-02 16:53:31

23196

輸錢皆因贏錢起,有了第一次預期之外的收穫體驗,眾人就會不自覺的陷入。

陷入資金盤,很多人往往從“一個小目標開始”。資金盤平台屢屢重現江湖,就在於它深諳用戶心理。

加入資金盤的人,大多憧憬未來可期,“賺它一億”沒問題!虧錢是不可能虧錢的。接盤?這種事情怎麼可能輪到自己!

最搏人眼球的資金盤平台海匯國際自成立之日起,便高調出位,舉辦了大量活動,以證明盤子堅固。就連海匯的相關社群管理,更是設置得相當洗腦。

首先,全員禁言。海匯的群內不允許眾人發言,只允許極少數成員發言。而每天發佈的內容無外乎各種獲利圖,號稱“華爾街國際操盤團隊操盤勝率統計”。

另外是雞湯式圖片,大意是:“再不加入海匯就晚了。”

其次頻頻爆金句,海匯發佈提高入金門檻後,更是大言不慚的稱,DRCFX只為高端用戶服務了,“DRCFX已經是外匯領域的品牌,發展高端市場和客戶,這也是趨勢必然。”

但大家都知道,資金盤不過是錢換錢的遊戲,永遠是前面的人賺錢,後面的接盤罷了。資金盤必有崩盤的一天,海匯國際已經暴露出了哪些崩盤前兆?

一、頻繁更改制度。明面上是提高門檻,實際上已經入不敷出了,這時候就離崩盤不遠了。

海匯將提高入金門檻的最後期限推移至8月16日,根本原因是趁中間的緩衝階段,團隊運作再割一波激進分子。具有敏感度的人,已經開始撤資了。

二、限制出金,找各種理由不讓用戶出金。目的在於拖延時間,讓盤子倒塌的速度慢一點。大家都知道,海匯實行拍單交易。

近日發佈消息稱:提現本金與利潤後再次購買配套,綁定日期會更新為當天,系統只會辨識綁定天數為1天,所以這些帳號都不符合被抽查的資格。意味著提現了本金的人不會再獲利,變相限制用戶出金。

三、頻繁更換網址。海匯在這一點上表現得淋漓盡致。海匯更名已久,真正的海匯國際已經消失了,取而代之的是DRCFX平台,更換網址的速度也相當快,幾乎隔一段時間就會更改一次網址。

TR與海匯出自同門,知情人稱TR把網站分成了三十幾個分網址,基本上一個高級經理對應一個網站!

四、不斷舉辦大型境外活動,普頓崩盤前也舉行了大型的旅遊活動。海匯同樣複製了它的老路,名為旅遊實際是再割一波韭菜,高舉口號:“讓錢去工作,我們去旅行”。

在豪華遊輪上瘋狂渲染氣氛,誘導入金,想賺大錢的人,生怕自己跑慢了被擋在門外。

以上這些都是資金盤的跑路前兆,適用於任何資金盤平台,越早知道越好!

資金盤是一種擊鼓、傳花的典型遊戲。不管你是因為匱乏而產生的貪婪,還是抱著賭博的心態要賭一把!你都要有心理準備,變成接盤俠就得不償失了。(好文推薦:海匯跑路後搖身變為DRCFX 仍是資金盤本質不變)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打黑抓詐騙,金融詐騙別想逃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我有話想說,維權中心幫你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