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獲利更簡單 五步鎖住獲利的極簡交易策略!

作者:Apon

時間:2021-10-18 13:51:11

8054

金融衍生品交易看似簡單,不過要做到長期獲利卻不容易。在匯市中,如果向交易大神請教,他們大都會輸入各種各樣複雜的成功模式。

交易不容易,但必須簡單。其實真正成功的獲利方法總結歸納到最後都是十分簡單有效的,本文將給大家介紹五步鎖住獲利的極簡交易策略。

一、指標簡單化

從交易者的圖示中刪除所有不必要的指標。交易者想要獲得每一個可能的優勢,這意味著要添加許多指標、圖表工具,以至於很難發現價格本身,而價格本身才是最重要的因素。

大量指標會給交易帶來混亂,使我們的思維判斷變得更亂。它非但沒有讓分析變得更容易,反而讓分析變得更令人沮喪。圖示上的許多指標往往是矛盾的,而不是互補的,所以很難確定一個正確的交易訊號。選擇一個適合自己的指標足矣。

二、支撐壓力位簡單化

不要將支撐位、壓力位和趨勢線過度複雜化。即使擁有一個簡單的價格圖表,交易者仍然可能被衝昏頭腦。

交易者在圖示上標出支撐位和壓力位是最基本的,也是在任何交易策略上成功所需要的重要技能,即使是追蹤和交易消息的基本面交易者,也需要瞭解如何繪製支撐位和壓力位。

但是大多數情況,許多交易者通過瘋狂地標記水平線而不斷地破壞了支撐和壓力位,因為價格圖上有很多數據點,所以有很多不同的方法來尋找支撐和壓力位。交易的關鍵是要讓事情的邏輯清晰簡單,並盡可能保持圖表的清晰度。

三、在更高的時間週期中交易

使用更高的時間框架來降低市場噪音。這裡主要是指4小時以上的時間週期,任何小於4小時的圖表都被認為是“更低時間框架”。1小時圖表對交易者來說是很有用的,可以幫助調整出入場時機,但仍然被視為較低的時間週期。

在較高的時間週期中交易,最大的優勢是,它們扮演了價格變動篩檢程式的角色。當交易者在較高的時間週期交易時,你能更清楚地瞭解市場上到底發生了什麼。

這也並不是說較低的時間框架沒有效果,當交易者開始在較低的時間週期上進行分析時,他們會試圖解讀市場噪音,從而使交易過程過於複雜,這樣就會導致過度交易。

更高的時間週期提供了更有用和更準確的價格變動的描述,這將使交易者在交易決策上更有信心。

四、價格走勢是主要的分析方法

用價格走勢作為主要技術分析方法。觀察蠟燭圖關鍵的支撐位和壓力位,並確定市場短期和長期的偏向和走勢,尋找主導市場趨勢,識別關鍵圖表水準,然後進場。

無論交易者最終採用何種策略或系統進行交易,對價格走勢有充分的瞭解只會讓自己成為一個更好的交易者。

五、關注自己的交易策略

制定一套交易程式並遵守它,每天檢查幾次市場,特別是在交易日結束的時候,把交易計畫通讀一遍。

如果當下沒有交易,那就乾脆離開,不要坐在那裡幾個小時,試圖強迫進行一筆交易,這樣做可能會形成習慣,並且上癮,最終導致你爆倉的起點。

我們需要的不是高頻交易,是最終的獲利。我們應該學會分散自己對市場的注意力,這也是一種交易管理技巧。

作為一個交易者,認識到少操作的力量是非常重要的,最成功的交易者和投資者大部分時間都在等待機會和研究市場,而不是交易。(好文推薦:1億變6億!印度股神莫尼斯·巴布萊的投資哲學)

 FX110網站功能探搜 

追蹤FB,時事新聞不間斷

資訊不漏接,財經日曆提醒您

知識就是力量,專欄文章看到飽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