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告 英國 FCA不監管加密資產和 NFTs 不提供 FSCS保護

作者:FX110

時間:2022-05-16 10:00:00

10959

  英國金融行業監管局( FCA)提醒投資者,需注意加密貨幣和非同質化代幣( NFTs)的投資風險。

FCA不監管加密資產和NFTs,其投資者也不受英國FSCS保護

  FCA表示:「我們最近發現一些關於加密資產和 NFTs的社交帖子, FCA不監管對加密資產和 NFTs的直接投資。因此,對於那些購買加密資產和 NFTs的投資者來說,我們不提供任何消費者保護措施,他們也不受英國金融服務補償計畫( FSCS)保護。”

  此外, FCA強調,加密資產行銷者必須始終符合英國廣告標準局( ASA)制定的準則,並說明加密資產不受 FCA監管。行銷素材中也必須明確,加密資產不受 FSCS的保護。

  最近,許多國家都把目光投向了加密貨幣行業,發佈了多項加密相關立法。烏茲別克斯坦總統 Shavkat Mirziyoyev已簽署一項法令,對加密資產、交易、採礦等術語做出定義,確定了這一行業的主要監管機構。

  此外,比利時的金融監督機構—金融服務和市場管理局( FSMA)也發佈了對加密貨幣交易所和託管錢包提供商的新規則。表示所有在比利時成立的法人機構,如果想在比利時境內提供加密貨幣和法定貨幣的兌換服務、託管錢包服務,都必須事先在 FSMA註冊。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