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易信easyMarkets> 正文

易信easyMarkets與您相約BrokersShow2019臺北峰會

2019-08-27 15:01:50

易信easyMarkets成立于2001年,是線上差價合約交易券商的先驅。目前持有澳洲和賽普勒斯的牌照,業務分布全球160個國家。易信于2013年進入中國,并一直秉持著“簡單、真誠、透明 ”的理念。易信easyMarkets打破機構交易模式,通過創新的交易產品和工具,讓普通投資者輕松進入全球金融市場。


此次,我們非常榮幸與您相約于BrokersShow2019臺北峰會,一同面對面交流學習。我們為您免費提供強大的風險管理工具,使客戶能夠撤銷虧損交易,無保證金要求,零點差交易,甚至凍結即時市場價格。


以下就是我們8大創新優勢:1.交易取消功能(使客戶能夠一段時間內有權撤銷虧損交易);2.杠桿可調;3.凍結價格(暫時凍結市場價格避免滑點);4.保證止損止盈;5.固定點差;6.穿倉保護;7.靈靈期交易;8.每日交易機會和技術分析報告。還有其他更多特色期待您的關注和了解。


易信easyMarkets作為一個近20年歷史的老牌經紀商,秉持安全穩健發展的同時,也不斷突破創新。希望我們的熱忱服務,能為您帶來更加優越的交易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