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易信easyMarkets> 正文

皇家貝提斯與外匯交易平臺易信簽署合作協議,3年660萬美元

2019-08-30 12:28:12

西甲俱樂部皇家貝提斯日前宣布與線上外匯交易平臺易信(easyMarket)簽署3年贊助協議,每年200萬歐元(約220萬美元)。

之前的兩個賽季,皇家貝提斯的主要贊助商是環保類型加密貨幣公司Green Earth,雙方簽署的是一系列短期協議,而非長期合同。此次皇家貝提斯與易信達成了長期協議,在一定程度上保證了俱樂部的商業穩定性。

自從2011年重回西甲,皇家貝提斯的商業運作一直不太成功。此前俱樂部深陷所有權糾紛,影響了其商業化進度。2017年年糾紛解決後,皇家貝提斯便一直希望建立一個穩固的贊助組合。目前俱樂部已經有了胸前廣告贊助商易信,袖口贊助商Reale Seguros,短褲贊助商BeSoccer以及技術供應商Kappa,唯一缺乏的就是訓練裝備贊助商了。

去年皇家貝提斯首席商務官RamónAlarcón告訴“體育商業周刊”,過去兩年的時間,俱樂部的贊助收入從600萬歐元(約645萬美元)上漲到了1200萬歐元(約1390萬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