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並加入群聊,暢想更多精彩內容

加入群聊
首頁> 交易商匯評> 易信easyMarkets> 正文

易信金融:當前行情方向不明,未來基本面數據將起到決定作用

2019-08-28 11:51:26

    英鎊
英國脫歐對于歐盟來說是重大政治挫折,尤其是當前經濟形勢不佳,歐盟內部右翼勢力抬頭的背景下,強勢形象對于歐盟領導層來說直觀重要。當下英國政府堅持要求歐盟修改脫歐條款,如果讓英國得逞,今后英國在脫歐后,經濟和社會呈現穩定局面,這將不利于歐盟的政治穩定大局。有鑒于此,歐盟領導人不大可能在重大政治抉擇問題上讓步。
9月英國議會復會,反對黨醞釀彈劾政府阻止無協議脫歐,在此之前歐盟態度會保持觀望,不大可能急于做出妥協。在消息面模糊混亂的氛圍下,英鎊多頭發動的短促行情可能不可持續。英鎊后市如要不斷向上攻擊,需要重大基本面消息支持,投資人關注9月英國議會局勢發展情況。 技術上看英鎊下方支撐是1.225,1.221附近,尤其是1.221是英鎊多空分界點位。而上方壓力就是1.231附近,有效突破的話,英鎊可能挑戰1.237附近壓力,當然這需要基本面消息支持。日內如消息面真空,英鎊走勢或許維持振蕩格局。

1.png


    歐元
當前幾乎所有人都認為歐銀下一步的行動就是降息,不過受制于10月歐銀領導層換屆,現在降息的話無疑縮小了下屆領導層的政策操作空間。所以歐銀在10月前降息難度依舊很大,不過年內降息概率在上升。昨日歐洲央行副行長金多斯講話表示低利率將持續很長時間,決策要依賴數據。市場對于他的講話理解為歐銀對于經濟基本面相當不滿意,有強烈的降息欲望,日后每一次歐元區經濟數據如果不佳的話,市場都有可能炒作一番歐銀降息預期。 技術上歐元在1.1115附近下方形態偏弱,日內可能測試1.106附近支撐,但無重大利空消息跌破不容易。上方壓力則是1.1115,1.116附近

2.png


    黃金
昨日黃金的表現依舊強勁,說明多頭人氣還是比較高漲,上漲時市場追漲心態還是有號召力。基本面看當下貿易形勢較為惡劣,由貿易形勢緊張而會引發美國經濟衰退的擔憂還是有一定的市場預期。投資人關注9月美聯儲,歐銀的可能降息行動預兆,這一切取決于經濟數據結果。所以黃金短線強勢走勢還需經歷基本面數據考驗,尤其是下周美國非農就業數據。所以短線黃金持續創新高難度較大,更有可能的是黃金會沖高回落再做振蕩形態。 黃金上方壓力是1545,1550美元,下方支撐是1535到1537美元區域,跌破看1530美元附近

3.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