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福利黑平臺吞獲利 投資本金卻...

作者:Cherry

時間:2019-10-28 15:31:38

7427

在電視劇裡,我們經常會看到類似這種劇情:某角色走進一家賭場,一進去,周圍就會有多雙眼睛虎視眈眈地追隨著他。好不容易送上門的獵物豈有讓他全身而退的道理!你能賺錢那只能說明你運氣好,但他們總能拖到你吐出盈利為止!實在你行了大運,盈利沒吐完就準備撤,那就明搶暗奪各種陰招,反正你休想拿錢走出賭場的門!

匯友在金福利平臺的投資經歷,就跟這種劇情差不多,只是劇中的黑賭場變成了現實中的黑平臺。

2019年年中,匯友被拉入一個外匯交流微信群,裡面有喊單的兩名指導人員,群裡賺錢氣氛相當火熱。在各種誘惑下,8月初,匯友便通過金福利(代理商編號502)的客服人員開了戶,入金5000美金左右,在盈利1600美金左右,匯友便將絕大部分本金進行了出金操作,很慶幸,這個操作很順利。

 各種理由,就是不給出金 

匯友是幸運的,帳戶盈利很快便達到了3000美金,於是,匯友準備對利潤進行出金操作,但這次就沒有那麼幸運了,界面多次顯示的是出金失敗的提示。

於是,匯友聯繫了客服,客服回覆即時又中肯:由於帳戶是純利潤資金,暫時出不了金了,需要手數達到150手。匯友數了一下當時的手數,144.9手(絕大部分都是操作比特幣),還差一點。沒辦法,也只能按平臺要求來,匯友之後便進行了湊手數交易。

好不容易湊足了150手的流水,平臺手續費也該賺足了,這下可以出金了吧?!但客服又提出了新的問題:發現匯友的帳戶存在異常交易,懷疑其違規EA交易法,需要審核帳戶。好,那就審核吧!審核了快一週,匯友追問過去得到的答覆都是“再等等”。

 利潤一朝清零,帳戶還被強制註銷

左等右等,可匯友並沒有等來期待中的結果,最後,金福利平臺以利潤存在非法套利嫌疑為理由,把所有成交的單子視為無效,只退還本金,利潤清零,並且註銷了匯友的帳戶。

辛辛苦苦忙一場,最後竹籃打水一場空。匯友心有不甘,感覺自己被捉弄了,可女俠卻為匯友感到慶幸,至少本金拿回來了!因為經女俠調查,金福利(http://www.jinfl.net/是一家無監管的外匯交易商,客戶資金是得不到任何保障的。

 調查結果 

該平臺網址域名成立時間為2019年7月17日,時間很新。域名調查截圖如下:

該平臺宣稱受相關組織嚴格監管,坐落於香港,但未公布任何監管訊息,這不合理!一般有監管的平臺都會在醒目的位置公布監管,以便用戶核實。平臺宣稱截圖如下:

經查詢,在香港工商局官網輸入“金福利”,有查詢到一家“金福利有限公司”。但請注意,有註冊並不等於有監管,顯然該平臺是一個無監管的平臺。香港工商局查詢截圖如下:

此外,經查詢,金福利平臺使用的MT4軟體為盜版,是不折不扣的黑平臺!

 對於黑賭場,現代人大多有了免疫力,可對於外匯黑平臺,很多人的免疫力明顯還很不夠!女俠在此再次提醒,黑平臺千千萬,一定要謹慎再謹慎!投資前注意核查其監管信息,如果沒有監管,不用猶豫,請務必遠離!

 

相關閱讀

GPAK黑平台詐騙涉案人遭警拘留

黑平台3招騙 教你看透一貫套路

黑平台自動下單 匯友人財遭海放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