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SIC取消Epic Property Investments Ltd的AFS牌照

作者:FX110

時間:2022-06-07 08:10:54

15395

澳大利亞證券和投資委員會(ASIC)已經宣佈取消Epic Property Investments Ltd(Epic)的澳洲金融服務(AFS)牌照,自2022年5月31日起生效。( 監管介紹:ASIC是什麼? )

ASIC採取這一行動是因為Epic自2021年4月21日以來一直未持有專業賠償保險。因此,ASIC認為Epic沒有持續遵守其義務,沒有為零售客戶提供規定的消費者保護。

根據《2001年公司法》,AFS持牌公司必須制定相關措施,補償零售客戶因持牌公司或其代表違 反義務而遭受的損失。這些措施通常包括足夠的專業賠償保險,並考慮到持牌公司的業務性質和潛在的賠償責任。

Epic可以在2022年12月31日之前繼續在其AFS牌照下有限度地經營,但只限於以下業務:

  • 提供註冊管理投資計畫清算所需的或附帶的金融服務;

  • 確保註冊管理投資計畫的成員和前成員能夠繼續使用外部爭端解決服務。


 更多FX110 影音內容 

維權1時間、活動花絮、交易員採訪不定期更新中!歡迎前往 Youtube 觀看  

    


FX110 網站功能探搜  

按讚 FB 粉絲團,熱門資訊不間斷

我覺得有鬼!虛假交易商找看看

疑似遇到詐騙,維權中心免費諮詢

加入好友    


關鍵詞:

評論

    暫時還沒評論,來留下你的印象吧

    我要評論

    • 請選擇綜合評分:

    (1000字内。圖片請上傳GIF,JPG,PNG,可上傳9張)

    發表評論

    熱點推薦

    評論發表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