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十期 --- 2015年8月

總結

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質量、日常交易和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及滑點情況、對所提交的投訴的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第十期評測,新加入了SVSFX、ACFX和ActivTrades這3個平臺。本期評測中,開平倉速度快的平臺有SVSFX、XM、ActivTrades;出現重新報價的平臺有歐福、Exness、FX Solutions;相比日常交易時段,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時間延長的平臺有歐福、ACFX;交易過程中出現網絡無連接情況的平臺有ACY稀萬國際、ETX,此外IC Markets平臺出現了較長時間的卡盤現象。與上期相比,ACY稀萬國際日常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和滑點情況有很大提升,但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時間變長,滑點加大;XM非農交易時段滑點減小;ICM Capital日常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和滑點情況有進步,但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減慢;ETX整體的交易情況不如上期好;Exness日常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加快,重新報價次數明顯減少。

客服質量方面,做得好的平臺有Exness、IC Markets、XM、SVSFX、ACY稀萬國際等,而歐福、ETX、ICM Capital平臺客服質量有待提高;在對第三方轉達客戶投訴的處理態度方面,歐福、Exness、XM、FX Solutions等平臺能積極回應并處理外匯110網轉達的用戶投訴。

展開全部 收起
93.0分

監管機構:FCA 434413

點差類型:浮動:差歐美1.5, 美日1.5

最低入金:10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ActivTrader、MAAM (資金管理賬戶)

該平臺是新參與評測的平臺,評測的整體結果較好,特別體現在平臺的開平倉交易速度上。在日常交易方面,平臺的開平倉速度很快,基本保持在0.5-0.7秒,這相對其他平臺而言,有較大的優勢。而滑點方面,亞歐盤出現的滑點較小,可忽略不計,但是美洲盤的滑點相對較多,最大的滑點為1個點。在非農交易方面,平臺仍保持著快的交易速度,不過有交易滑點出現,而超短線交易的滑點相對比掛單的滑點大些,最大滑點為2.1個點。

在客服服務方面,咨詢了客服常規性開戶問題,客服服務熱情,不過回復速度有待加快;但是在平臺開戶是挺便捷的,入金也是快速到賬的,同時平臺對于資料審核相當嚴謹,會對客戶所填寫的地址證明信息進行電話訪問再次審核,若有任何的差錯,將需要重新提交證明資料。

展開全部 收起
92.5分

監管機構:FCA 220929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8、鎊美2.4、美加2.7、黃金42、白銀4.1

最低入金:2000美元或等值

平臺軟體:MT4、MT4 MultiTerminal

2015年8月,這是該平臺加入FAIR的第一次評測。在日常交易中,亞歐美盤開平倉速度非常快,基本保持在0.6秒左右。亞洲盤只有2個訂單出現了滑點情況。亞歐盤出現滑點的次數比較多,不過都是輕微滑點。本期非農交易,開平倉速度也非常快,開平倉基本維持在0.6秒左右,除了一個訂單有+4.2的滑點,其他訂單出現輕微滑點。

本期客服評測,客服服務周到,響應速度快。本期開戶入金評測,開戶流程清晰,資料審核嚴謹,入金不到三小時就到賬。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關于該平臺的投訴,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91.5分

監管機構:ASIC 403863

點差類型:浮動:外匯平均1.0、黃金0.20、原油2.0、無傭金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 MT5

本期評測,ACY 平臺的整體情況都比較好。亞歐美盤的開平倉速度進步很大,基本上是0.5秒左右,并且幾乎無滑點,這與往期相比,有了非常大的進步。但非農評測的整體情況不如上期好,主要體現在超短線交易,開平倉平均時間為23.88秒左右,而上期為2.75秒;并且滑點情況也比較嚴重,最大滑點39.6個點,而上期最大滑點是0.3個點。需要注意的是,非農評測中出現了3次沒有連接的情況。

本期客服評測,咨詢了人民幣匯率下跌后,平臺入金的匯率情況,客服告知按照銀行的最新匯率出入金,且告訴客戶平臺不收手續費,感覺服務態度不錯。本期評測中,沒有收到ACY的投訴,從側面說明,平臺交易情況良好,投訴處理到位,希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5.0分

4

監管機構:ASIC 335692

點差類型:浮動點差:0點差起

最低入金:MT4最低入金200美元、cTrader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cTrader、MT5

2015年8月份,IC Markets的實盤整體評測較好。交易方面而言,IC Markets平臺表現為亞洲盤,美洲盤,歐洲盤的滑點都在0--0.7的范圍內,滑點較小。就開平倉速度而言,美洲盤較歐洲盤和亞洲盤都要快,平均都在1秒之內。不過對于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基本與日常評測持平,滑點范圍顯著增大。但是在非農評測交易時段,IC Markets平臺出現了較長時間的卡盤現象,希望平臺商盡快著手處理。

客服方面,IC Markets本月沒有接到客戶投訴,客服服務較好。希望該平臺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3.0分

5

監管機構:FCA 520965

點差類型:浮動: 歐美1.3、黃金3.5

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手機平臺

本期評測的交易情況從整體上來看,比上期有進步。亞歐美盤的開平倉速度都比上期有進步,亞歐盤的滑點情況也比上期有進步,只有美洲盤出現了較多的細小滑點。本期非農交易,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所減慢,超短線交易的滑點情況不如上期好,掛單交易幾乎無滑點。

本期客服評測,在線咨詢了客服關于人民幣匯率下跌后,入金的匯率情況。但是等了很久才得到回復:平臺的入金匯率是實時的。希望平臺提升響應客戶咨詢的速度。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關于該平臺的投訴,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2.5分

6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本期該平臺交易評測結果較好。在日常交易方面,美洲盤的交易速度快于亞洲盤,大部分訂單的開倉速度快于平倉速度,重報價現象也仍然存在,但是主要集中在平倉出現重報價。非農交易方面,交易速度比上期有所減慢,掛單入場也出現了1個點的滑點,同時超短線的重報價情況相對有些嚴重,基本每單出現2-3次的開/平倉重報價。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回復問題還是挺認真的,每個問題都給予了針對性的回復;而對于投訴方面,平臺認真處理了網友的投訴,最終客戶收到了出金額。

展開全部 收起
7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歐福平臺第十期評測中,日常交易開平倉速度較快,時間在1秒左右,開平倉滑點情況,與上期相比,滑點次數有所增加,最大滑點也有所加大,為0.8個點,此外,亞洲盤交易出現報價無效的情況;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時間較日常交易延長,其中有兩單的開倉時間超過10秒,開平倉均無滑點出現,但出現報價無效的情況。

客服方面,回復速度以及回復內容詳細度有待加強;對于外匯110網轉達的用戶投訴,歐福平臺能積極受理并及時回復。

展開全部 收起
80.5分

8

監管機構:CySEC ; FCA

點差類型:歐美平均點差1個點左右

最低入金:1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WebTerminal

本期總體評測情況相比上期有所進步,主要體現在開平倉速度和交易重新報價上。在日常交易方面,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所加快,平均時間在1.4秒左右,且發現大部分訂單的平倉時間多于開倉時間,在超短線交易中表現特別明顯。在滑點方面,交易仍保持較少滑點的良好情況,整個日常交易的滑點最大值僅為0.2個點。同時值得欣慰的是,訂單的開平倉重報價情況較上期明顯有所減少,望平臺繼續保持改進。而在非農交易方面,在非農數據公布之際,平臺點差出現短暫的擴大,點差最大值為8個點。整個非農交易無滑點出現,但是交易速度上還有待加快,特別是平倉速度。此外,非農平倉的重報價情況也是值得注意的。

在客服服務方面,總體感覺華裔(/中國)客服回復客戶的問題比較精準,因此國外客服的服務專業性還有待提高。而對于投訴處理方面,除了處理速度有待加快外,平臺的處理回復還是挺到位的。

展開全部 收起
73.0分

9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評測,ETX平臺的交易情況從整體上來講,有所下降。亞洲盤的開平倉速度有進步,滑點情況比上期好,但是出現了2次沒有連接的情況。而歐美盤的開平倉速度都比上期有所減慢,滑點也比上期多。本期非農評測,超短線和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都比上期有所減慢,滑點情況不如上期好。

本期客服評測,咨詢了人民幣匯率下跌后,平臺入金的匯率情況,但是等了將近半個小時,都沒有客服回復。希望平臺提高客服響應速度。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用戶對ETX的投訴,從側面說明了平臺交易情況良好,投訴處理到位。希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