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五期 --- 2015年3月

總結

此次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服務,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待提交投訴的服務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平臺3月份實盤交易評測總體情況較好,大部分的客服服務都比較耐心,熱情,這也是喜聞樂見的事情。但是發現此次評測中大部分平臺的開平倉成交時間都比往期要長些,平均時間基本都超過1秒。至于滑點,也是在歐美時間盤交易時出現比較多;日常交易中,盛寶的滑點相對其他平臺多點,而非農交易中需要提醒的是:此次評測中,歐福,FX Solutions有出現重新報價或者報價無效的情況,望平臺鑒于此找出相關原因。

同時,比較高興的是有6個平臺無用戶投訴案例,而其他的平臺對于用戶的投訴都是積極處理的,也從側面說明用戶在該階段的交易都是比較滿意的。

展開全部 收起
85.0分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FX Solutions本次評測較好。在交易方面,平臺一如既往的保持著其固定點差無滑點的優勢,訂單開平倉時間也維持在一個比較快的范圍內,平均時間大概在1秒左右;但是同樣需要指出的是:平臺開平倉出現重新報價的情形比較多,此次主要出現在歐美盤交易以及非農超短線交易中,望平臺盡快著手改進。

在客服服務方面,平臺客服會耐心地回復客戶問題,但是問題回復的專業性以及回復速度有待加強。而此次平臺,仍沒有收到平臺的投訴,希望繼續保持,再接再厲!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在本期評測的日常交易中,盛寶出現滑點次數較頻繁,但大多為細微滑點,日常交易的開平倉速度還比較令人滿意,這一點與上期差異不大,平均速度最慢不會超過2秒;而在非農交易中,雖然交易速度較快,但是在非農訂單中,全程都有滑點出現,最大滑點為4.6,其它均為細微滑點,沒有超過1個點。

在客服方面,盛寶平臺的客服給予了較好的響應速度和服務態度,對客戶的問題耐心回答,沒有問此及彼。本月中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投訴,希望能保持這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在日常交易評測中,歐福保持一如既往的優勢,開平倉速度快,交易基本無滑點。在非農交易評測,歐福平臺仍出現了開平倉重新報價和報價無效的問題,嚴重的時候一單開倉出現4次重新報價,這是需要改進的地方。在非農時段,交易基本無滑點,但有一單出現3.2個點的滑點問題。

歐福平臺本期評測較上一期平臺而言,在客服響應速度來說有進步,回復客戶問題比較及時。此次評測期間,并未收到客戶關于歐福平臺的投訴,這是值得肯定的。

展開全部 收起
81.0分

4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交易評測,日常交易和非農階段交易情況都表現良好。在本次非農交易中,開平倉速度較上期非農評測有比較大的進步,超短線的開平倉平均時間為1.4秒左右,掛單的開平倉平均時間為1.8秒左右。超短線的開平倉都出現了細小滑點。在日常交易中,開平倉速度相對于非農交易的速度,還有點偏慢,亞洲盤幾乎無滑點,而歐洲盤和美洲盤出現了較多細小滑點,這方面仍有待提高。

在本次評測中,ETXcapital平臺客服對于外匯110網轉達的客戶投訴,客服耐心地回復了客戶問題,對客戶與平臺存在的一些問題,平臺積極地采取措施解決,而不是回避,值得稱贊,與上期相比,進步很大。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