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一期 --- 2014年11月

總結

首次評測涵蓋開戶/入金咨詢,開設真實賬戶,入金,日常咨詢,日常交易,非農交易以及平臺商對外匯110網投訴響應評測。評測使用的是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32位windows 7系統。

2014年11月份的實盤交易評測結果顯示, 所遴選的各大交易商整體評測較好。在交易方面,XM訂單成交速度最快,因而這兩大平臺的滑點也相對少些。相應地,STO平臺這此方面應有所提高。非農交易時段,每個平臺都或多或少有滑點。同時,需要提醒的是:實盤交易中,FX Solutions常出現掉線的情況,望平臺能盡快著手改進。

在客服方面,歐福的客服回復咨詢表現得最令人滿意。相對來說,FX Solutions在這一方面有待加強。在用戶投訴方面,我們并沒收到盛寶的客戶訴求,應當稱贊。并且XM,歐福,GKFX,STO認真積極處理投訴的態度也值得表揚。

展開全部 收起
89.0分

監管機構:

點差類型:

最低入金:

平臺軟體:

GKFX在2014年11月份的實盤評測整體較好。平臺的平均開平倉時間基本在1秒左右,每個時間盤都有或多或少的滑點存在,當然有些滑點可以忽略不計。而滑點主要出現在美洲盤,也恰好此時市場具有數據行情。

在客服方面,其服務還是相當令人滿意的。對于用戶的問題或者可能遇到的問題,客服都會耐心解答,甚至會電話一再地告知相關注意事項。對于投訴處理,平臺還是相當的重視。當被告知有客戶訴求時,平臺一般會及時處理。

展開全部 收起
86.5分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盛寶首次實盤評測結果較好,開平倉速度較快,平均時間基本在1秒左右。整體來說,平臺出現的滑點也是比較多的,雖然有很多細小滑點,較大的滑點主要出現在美洲盤,其滑點最多為1.5個點。

在客服方面,開戶客服服務相對開戶后的”售后“服務要滿意一些。而令人高興的是,本月中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投訴,希望能保持該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作為固定點差平臺,歐福此次評測相對較好。在平臺交易方面,平臺開平倉平均時間只稍稍超過1秒,成交速度還算快。正是由于其為固定點差平臺,在此次評測的日常交易中,未發現滑點的現象,這是值得稱贊的。不過比較嚴重的是,在實盤交易中,平臺有出現重新報價的現象,望平臺著手改進。

在客服服務方面,平臺客服服務比較熱情,但是提問回復遲緩,有待加強。此外,平臺的開戶審核也相對其他平臺嚴格,一定得提交開戶的資料才能審核,認真負責態度值得贊揚。其次,其認真處理用戶投訴的態度同樣是值得稱贊的。

展開全部 收起
84.5分

4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ETX Capital 在首次評測中,實盤評測結果相對還好。在交易方面,平臺開平倉平均時間超過1秒,同時平臺也出現較多滑點情況,滑點也不算大,多出現在美洲盤。非農行情時,可能由于市場行情大,成交時間都超過2秒。

在客服方面,由于無中國地區客服,收到回復的時間都比較長,不過其回復還是相當有耐心的。而對于投訴處理,平臺都需走合規部門,因此整個處理時間較長,望平臺以后在此方面有所改善,盡快給出訴求結果。

展開全部 收起
82.5分

5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首次實盤評測結果顯示,FX Soutions平臺在各方面還需加強,例如提高用戶平臺體驗度以及平臺交易感。在交易方面,平臺亞歐盤的交易速度相對快于美洲盤。對于固定點差平臺,其無交易滑點出現,這是值得稱贊的。不過需提醒的是,不管是在非農還是日常交易,平臺都經常出現重新報價情形,這嚴重影響交易體驗,愿平臺盡快著手改進。

在客服方面,開戶咨詢服務還是令人滿意的。但是對于其他疑惑的問題,平臺的回復卻有欠專業性。當然對于用戶的投訴處理,平臺認真快速處理的速度是值得贊揚的,望平臺保持這種對于用戶訴求的態度。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