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六期 --- 2015年4月

總結

此次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服務,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待提交投訴的服務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2015年4月份實盤評測中,所遴選的大部分交易商評測結果都較好,但是整體的評測平均結果稍稍弱于往期。在訂單成交速度方面,STO 平臺仍然在此方面有待著手改進。而就滑點方面而言,絕大部分平臺的滑點主要集中在歐美盤交易時間段,例如:盛寶,ETX等。而對于非農交易而言,大部分平臺都有小滑點,不過滑點最多是數FX Solutions平臺,掛單成交滑31個點,這也是該平臺在往期少見的現象。

在客服服務方面,大部分平臺對待客戶的問題都很認真,耐心。此次評測中,FX Solutions客服回答很認真,但是回復速度卻有待加強。而對于回復專業度,XM平臺待加強。對于所提交投訴的服務態度,XM,ETX認真積極處理用戶投訴,值得表揚;同時值得表揚的是FX Solutions,STO ,他們仍保持無投訴的狀態。

展開全部 收起
87.0分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在本期評測中,ETX平臺無論是日常交易和非農交易的整體情況不錯,而且客服評測也讓人相當滿意。在本期非農交易中,開平倉速度總體來講較上期有進步,尤其是滑點方面,滑點少且小。在日常交易中,除亞洲盤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所下降,歐美盤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很大進步,滑點比上期要少。

在本期客服評測中,ETX平臺客服對于外匯110網轉達的客戶投訴,回復速度快,且態度熱情,盡管客戶本身也有些錯誤,但是客服還是配合我們的工作人員一起積極的處理問題,非常不錯。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此次盛寶的評測交易方面較上期而言變化不是很明顯。整體來看,開平倉的速度較為突出,但是無論在非農交易中還是日常交易,開平倉中出現的滑點次數都比較多,雖然絕大部分為細微滑點,但是偶爾也會有1個點以上的滑點出現。

在客服方面,本期沒有上期的客服體驗好,可能是遇到敏感問題的原因,客服的回答不是特別專業,響應速度也很一般。本期評測期間,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的投訴,希望能保持這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
83.0分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FX Solutions此次的評測整體結果較好,但與上期比,有所下降。在日常交易方面,開平倉平均速度在1秒左右,而比較令人注意的是,此次亞洲盤交易有滑點出現,歐美交易盤保持無滑點記錄情況。不過,對于平臺的重新報價現象,比往期有所下降,但是仍然值得平臺重視加以改進。而在非農交易方面,掛單入場出現較嚴重的滑點,滑點為31個點。

在客服服務方面,平臺對待客戶提出的交易問題還是比較認真處理,但是其回復的速度完全有待加強,期間等待時間近5分鐘。同時值得表揚的是,該平臺仍保持著無用戶投訴紀錄,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4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本期評測過程中,日常交易開平倉速度一般,無滑點出現,非農交易時段較日常交易開平倉速度變慢,但沒有出現滑點,這或許與歐福平臺重新報價有關。

客服方面,客服回復客戶咨詢的速度較慢,這一點有待改善。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