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三期 --- 2015年1月

總結

此次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服務,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待提交投訴的服務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r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在平臺交易方面,2015年1月份,我們遴選的各大交易商的實盤整體評測較好。就交易方面而言,所有平臺表現為亞洲盤基本無滑點,滑點主要集中在歐美盤,隨之而來的是歐美盤的平均開平倉時間相對亞洲盤也要長點。不過對于非農交易時段,福匯和ETX的開平倉速度相對前一期有所降低。另外,更為嚴重的是:實盤交易中,歐福和FX Solutions平臺有經常出現重新報價的現象,望平臺商盡快著手改進。   

在客服方面,與各大平臺客服溝通中,GKFX,ETX客服服務相對較好。本月我們也沒有收到STO、盛寶、FX Solutions客戶的投訴請求,并且XM、GKFX、歐福認真積極處理投訴的態度同樣是值得稱贊的。

展開全部 收起
92.0分

監管機構:

點差類型:

最低入金:

平臺軟體:

2015年1月份,GKFX實盤評測結果整較好。歐美盤的開平倉速度都比較快,亞洲盤無滑點出現,滑點主要出現在美洲盤,最多為1.2個滑點。非農交易滑點情況和上期差不多,但是開平倉的時間卻比上期相對長點。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服務相當滿意,回復態度誠懇也專業,但是其速度還待加快。對于此期間瑞郎事件造成的多案例投訴,平臺也是盡心地處理,值得稱贊。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此次評測歐福市場整體表現較好,但是出現開平倉重報價的情況。在日常及非農交易方面,平臺繼續保持較快的開平倉速度,以及基本無滑點的情況。而由于瑞郎事件,平臺距離市價的掛單點有較大幅度的提高,以至于日常交易掛單很難進入市場。

在客服服務方面,歐福客服服務比較熱情,對客戶疑問的回復也比較到位。但是可能由于比較忙,回復的速度相對較慢。同時歐福平臺對外匯110網轉達的用戶投訴,回復速度快,調查詳細。

展開全部 收起
84.0分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2015年1月,FX Solutions實盤評測整體較好,但是開平倉重新報價的情況仍然存在。在實盤交易中,訂單成交速度較快,但是美洲盤有出現較大滑點的現象。非農交易中,訂單開平倉時間較上期稍慢點,滑點情況與上期差不多。

在客服方面,平臺客服耐心解釋所提問題。但是由于同時在評測其他平臺,發現該平臺掛單的離市價的點差計算方法與其他平臺都不同,為此特意咨詢該問題,但是得到的答案也很模糊。不過值得高興的是,本月我們沒有收到對該平臺的投訴,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4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本期評測中,平臺交易情況較好,但滑點較多。在日常交易中,出現滑點次數比較頻繁,行情有所波動的時候,滑點也會跟著變大,最大出現過5個點的負滑點。在非農時期,滑點也有出現,不過都是小滑點。開平倉速度整體都很一般。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在線回復體驗非常一般,不僅要等很久才能進入談話窗口,回答問題也不是那么迅速,希望可以有所改善。本月中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投訴,希望能保持該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
80.0分

5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評測中,日常交易和非農時段交易速度都不錯,但是滑點問題很突出。在日常交易中,開平倉速度不錯,滑點不明顯,但是在美洲盤中,滑點次數很多,總共9單交易,開平倉出現了13次滑點。在非農時段,掛單交易開平倉速度可以,滑點不明顯,但是超短線交易的開平倉速度有待加強,滑點比較大,與上期相比,本次非農交易情況有所進步,速度加快,點差穩定。

本期客服評測,ETX平臺客服對客戶的問題,回復速度迅速,且有責任心。對于外匯110轉達的客戶投訴,回復速度慢,遠沒有對客戶那么積極,希望平臺提升在投訴這塊的服務質量。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