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二期 --- 2014年12月

總結

此次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服務,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待提交投訴的服務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r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2014年12月份各大交易商整體評測結果較好。在交易方面,XM、盛寶的開平倉速度都較快,表現較好,而STO的速度相對較慢,這一點平臺需要改進。對于交易滑點而言,基本上各大平臺都有出現滑點的現象。固定點差表現最好的平臺當屬歐福和FX Solutions了。但是FX Solutions平臺經常出現重新報價或者報價無效的現象,望平臺商著手改進。

就客服服務而言,XM客服服務相對較好,GKFX其次,但是其回復速度有待加強。而對于所提交的投訴處理態度而言,GKFX,歐福都是積極認真地處理用戶的投訴,甚至有客戶因投訴拿到了相應的賠償,值得贊揚;同時STO,盛寶出現無投訴案例,這也是值得點贊的,希望此三平臺再接再厲。

展開全部 收起
92.0分

監管機構:

點差類型:

最低入金:

平臺軟體:

此次評測中,GKFX實盤整體評測結果較好。在交易方面,平臺整體的訂單成交速度都快,整體速度較上期快。亞洲盤表現為無滑點,滑點主要集中在歐美盤,可見歐美的交易量是多于亞洲盤時段的交易量。對于非農交易時段,交易都有輕微的滑點,總體滑點在1個點以下。

在客服方面,客服服務較滿意,對于所提問題一般都能給予回復,不過回復速度有待加快。而對于外匯110網的投訴轉達,平臺積極配合,對于客戶不滿意的投訴處理結果仍會安排同事再次跟進,其負責的態度是值得稱贊的。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2014年12月份評測,FX Solutions評測結果情況較上期好,但是交易頻繁重新報價的現象仍然存在,望平臺盡快著手改進。在交易方面,亞歐盤仍保持著較快的開平倉速度,而美洲盤相對要慢些,從而滑點也較多些。但非農交易的滑點情況較上期好。

在客服方面,此次客服咨詢比上期好,會比較細心地回復客戶的問題,但是其在線接入速度還待加強。同時,對外匯110網所轉達的投訴,平臺是積極配合的,這一點值得贊揚。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就該期評測而言,歐福整體交易評測不錯。在交易方面,平臺開平倉成交速度較快,一般在1.1秒左右,基本無滑點出現。但是交易出現在行情波動較大時,開平倉容易出現報價無效或者重新報價情形,問及客服被告知,這是保護價格的一種措施。

在客服方面,歐福平臺客服熱情細心地對待客戶提出的疑問,回復速度也有所提高,有問必答。對外匯110網轉達用戶投訴,平臺客服一般都是積極響應的,能盡快處理好客戶投訴,也很及時地反饋結果。

展開全部 收起
81.5分

4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日常交易中,平臺總體保持著較快的開平倉速度優勢。但是相比第一期評測,此次評測滑點現象相對較多,主要集中在歐洲盤和美洲盤。同時也由于美洲盤時間出現了數據行情,出現1例平倉遲緩的現象,時間達14秒多。不過,奇怪的是:此次非農夜交易的開平倉所花的時間都比較長,平均時間幾乎達5秒左右。且非農的點差擴大現象較嚴重,為日常的近10倍左右;平倉也出現滑點較嚴重的情況。較上期相比,此次評測非農階段交易情況無論是開平倉速度還是滑點都不如上期。

本期客服評測,對于外匯110網轉達的投訴,平臺商積極配合,只是因為由統一部門處理投訴,投訴處理時間跨度比較長。

展開全部 收起
81.5分

5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總體而言,盛寶整體交易情況很好,但日常交易中出現比較多的細微滑點,幾乎每單交易都有小至0.1的正負滑點發生。當然滑點也沒有大于1,在0至1之間。在非農行情大時,滑點也是時有發生的,相比日常交易,非農滑點數略大。

盛寶金融的客服反應速度比較令人滿意,針對性地且有效地回答客戶問題;本月中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投訴,希望能保持該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