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十一期 --- 2015年9月

總結

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質量、日常交易和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及滑點情況、對所提交的投訴的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綜合網友提議,本次日常評測的掛單改為2個stop單和2個limit單。

本期評測中,開平倉速度快的平臺有SVSFX、ACY、ActivTrades、FXTM;出現重新報價的平臺有FXTM、Exness、FX Solutions;相比日常交易時段,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時間相對日常交易時間較長的平臺有FX Solutions、ActivTrades、IC Markets;交易過程中出現網絡無連接情況的平臺有ETX,此外ACY平臺出現了32秒的卡盤現象。與上期相比,ACY的開平倉速度有提高,但是相對應出現更大的滑點。而ETX的交易情況依然有待提升,exness的重報價也是需要注意的。

客服質量方面,Exness、IC Markets、XM、SVSFX、ACY稀萬國際、ICM Capital、ActivTrades、ACFX等平臺回復比較耐心,細致;而ETX、FX Solutions平臺客服質量和專業性有待提高;在轉達客戶投訴的處理態度方面,IC Markets、ICM Capital等平臺能積極回應并處理外匯110網轉達的用戶投訴。

展開全部 收起
91.0分

監管機構:FCA 執照編號:777911;CYSEC 185/12; IFSC/60/345/TS/16

點差類型:浮動點差,ECN賬戶歐美、鎊美低至0點差

最低入金:10美元/歐元/英鎊(微型賬戶)

平臺軟體:MT4、MT5

2015年9月份,FXTM的實盤整體評測非常好。就交易方面而言,FXTM平臺表現為亞洲盤,美洲盤,歐洲盤的所有訂單只有一個出現了滑點,且滑點僅為0.3。就開平倉速度而言,速度非常快,平均在0.6秒左右。不過對于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比日常評測速度較慢,滑點范圍有輕微增大。但是在日常評測交易時段,FXTM平臺頻繁出現重復報價的現象,希望平臺商盡快著手處理。

客服方面,本月沒有接到客戶投訴,客服服務較好。希望該平臺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9.5分

監管機構:ASIC 335692

點差類型:浮動點差:0點差起

最低入金:MT4最低入金200美元、cTrader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cTrader、MT5

2015年9月份,IC Markets實盤整體評測較好。就交易方面而言,IC Markets平臺表現為亞洲盤,美洲盤,歐洲盤的滑點都在0--1.3的范圍內,滑點較小但大部分訂單都出現了不同程度的滑點。就開平倉速度而言,開平倉速度非常快,相較于歐洲盤與美洲盤的開盤速度,亞洲盤較慢。不過對于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比日常評測慢了一些,滑點范圍顯著增大。在日常評測交易時段,IC Markets平臺沒有出現上期評測的無連接情況,這一點非常好。

客服方面,IC Markets本月雖然接到客戶投訴,但是及時跟進處理,客服服務也非常好。希望該平臺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9.5分

監管機構:FCA 434413

點差類型:浮動:差歐美1.5, 美日1.5

最低入金:10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ActivTrader、MAAM (資金管理賬戶)

本期評測中,該平臺的交易評測較好。在交易方面,日常交易的開平倉速度相當快,平均時間在0.6秒左右,而相比之下,非農交易的時間有待加快,平均時間在1.3秒左右;在滑點方面,日常交易中的歐洲盤滑點多于其他時間盤的滑點,最大滑點為0.9個點,不過非農交易的滑點更為嚴重,最大滑點達到20.9個點。

對于客戶所提出的問題,除了回復速度有待加快外,平臺客服回復內容還是相當到位專業,基本很滿意。而本期中仍然沒有收到平臺的任何投訴,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8.5分

4

監管機構:FCA 220929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8、鎊美2.4、美加2.7、黃金42、白銀4.1

最低入金:2000美元或等值

平臺軟體:MT4、MT4 MultiTerminal

2015年9月,在日常交易中,亞歐美盤開平倉整體速度非常快,基本保持在0.6秒左右,不過有兩個訂單的執行時間超過了2秒。歐美盤出現不同程度的滑點,且滑點次數多。亞洲盤出現滑點的次數比較多,不過都是輕微滑點。本期非農交易,開平倉速度也非常快,開平倉基本維持在0.6秒左右,出現不同程度的滑點。

本期客服評測,客服接入速度快,專業能力有待提高。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關于該平臺的投訴,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6.5分

5

監管機構:FCA 520965

點差類型:浮動: 歐美1.3、黃金3.5

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手機平臺

本期評測的交易情況從整體上來看,與上期相當。亞歐盤的開平倉速度與上期相比有所減慢,亞歐美盤的滑點情況相對上期來講,滑點次數多。本期非農交易,超短線和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與上期相比進步很大,但滑點情況與上期差不多,開平倉均出現細小滑點。

在ICM Capital平臺咨詢了國慶假期出金是否會受到影響?客服響應速度有點待提高,不過回答客戶問題還是很耐心。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ICM Capital英國艾森的投訴,從側面說明,平臺交易情況良好,投訴處理到位,希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5.5分

6

監管機構:ASIC 403863

點差類型:浮動:外匯平均1.0、黃金0.20、原油2.0、無傭金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 MT5

本期評測,ACY平臺的整體情況比較好。亞歐盤的開平倉速度都非常快,亞洲盤開平倉無滑點,歐洲盤開倉無滑點,平倉出現了少數細微滑點,但是美洲盤開平倉速度不如上期,且滑點情況比上期嚴重很多。非農交易,超短線和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進步,但是滑點問題比較嚴重,尤其是超短線交易中,出現了最大滑點65個點,且出現了卡盤32秒的情況。希望平臺能重視這些問題。

在線咨詢了平臺國慶前一天申請出金是否會收到國慶假期的影響?客服響應速度快,積極地回答了客戶的問題,回復稱,現在出金,資料提交齊全的話,兩個小時以內可以到賬。但是國慶申請出金的話,平臺會執行出金申請,到賬則需等到銀行工作。對于外匯110網向ACY平臺轉達的投訴,平臺積極地處理了客戶的投訴,并采取措施解決問題。值得表揚,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4.5分

7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本期該平臺評測較上期有較大的進步,不論是在交易成交速度上還是交易重報價次數上。在日常交易方面,平臺的交易整體平均時間在1秒以下,速度較快,而重新報價主要出現在其中4單的平倉上。非農交易的時間稍比日常交易時間長,平均時間在1.6秒,非農掛單入場也出現了一次較大的滑點,滑點值為22個點。不過同時值得注意的是,非農交易的重報價現象有所嚴重,每單都出現開倉/平倉重報價。

對于客戶提出軟件不小心被卸載,之前的日志是否能找回的問題,平臺客服似乎不太了解這方面的專業知識,因此最后以發郵件截圖由技術部來解決此事。不過同時直接點贊的仍是本期評測中仍沒有收到該平臺的投訴,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4.5分

8

監管機構:CySEC ; FCA

點差類型:歐美平均點差1個點左右

最低入金:1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WebTerminal

2015年9月份,EXNESS的實盤整體評測較好。就交易方面而言,EXNESS平臺表現為亞洲盤,美洲盤,歐洲盤的滑點都在0--2.0的范圍內,滑點較小而且訂單滑點出現次數非常少。就開平倉速度而言,相較于其它平臺速度較慢,個別訂單達到了9.1秒。不過非農交易時段,速度比日常評測快了很多,滑點范圍顯著增大。但是在日常評測交易時段,EXNESS平臺頻繁出現報價無效的現象,希望平臺商盡快著手處理。

客服方面,EXNESS本月沒有接到客戶投訴,客服服務較好。希望該平臺再接再厲,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2.5分

9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評測,ETX平臺的交易情況整體上來講與上期相當。亞歐盤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減慢,美洲盤的速度較上期有上升,滑點情況從整體上來講,比上期略微有進步,滑點次數比較少。值得一提的是,亞洲盤出現了一次無連接。非農交易中,超短線交易的開平倉速度和滑點情況都不如上期好,最大滑點為42個點;而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有進步,開倉無滑點,平倉只有2次滑點。

本期客服評測,在ETX 平臺咨詢了客服,現在申請出金,什么時候可以到賬,是否會受到國慶假期的影響?客服快速的回答了不會,但是客戶進一步詢問是否可以在國慶前到賬?客服只回答平臺出金是3-5個工作日,不再多做回答。望平臺能夠提高對客戶的服務態度,多一點耐心。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ETX的投訴,從側面說明,平臺交易情況良好,投訴處理到位,希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