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八期 --- 2015年6月

總結

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質量、入金、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所提交的投訴的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本期評測中,日常交易出現重新報價的平臺有歐福、Fx Solutions平臺,非農時段出現重新報價的平臺有Exness、ICM Capital,FX Solutions。其中FX Solution相比上期,重新報價次數明顯減少。

與往期相比,非農交易時段滑點變嚴重的平臺有盛寶、Exness、FX Solution。IC Markets美洲盤交易時段出現卡盤,非農交易時段點差擴大明顯;ACY 稀萬國際交易情況有改善,主要表現在開平倉速度變快。STO 世透國際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有很大進步,但最大滑點數變大。XM非農交易時段,交易情況變差,開平倉速度慢,滑點嚴重。

客服質量方面,做得好的平臺有歐福、Exness、IC Markets、STO 世透國際、XM,此外,ETX Capital、FX Solution、ICM 英國艾森平臺客服質量有待提高;在對第三方 轉達客戶投訴的處理態度方面,歐福、Exness、IC Markets、STO 世透國際、XM等平臺能積極回應并處 理我們外匯110網轉達的用戶投訴;而ICM 英國艾森平臺在投訴處理速度方面有待改善。

展開全部 收起
87.5分

監管機構:ASIC 403863

點差類型:浮動:外匯平均1.0、黃金0.20、原油2.0、無傭金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 MT5

本期評測,ACY平臺整體情況與上期相比有進步。亞洲盤和美洲盤的開平倉速度較上期稍微有進步,歐洲盤與上期相比有所減慢,在滑點方面,歐洲盤和美洲盤比上期情況要好,尤其是美洲盤,上期最大滑點是5.7個點,而本期最大滑點是0.9個點,亞洲盤滑點比上期多。值得一提的是,在美洲盤的掛單交易中,出現了2次報價無效,希望平臺注意該問題。本期非農評測,超短線和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與上期相比都有很大進步,尤其是掛單交易,本期開平倉平均時間是1.55秒,而上期是15.6秒,非農時段滑點問題仍比較突出,超短線交易的最大滑點是4.7個點,掛單交易的最大滑點是19.9個點。

在本期客服評測,在線咨詢了“第一次入金后,以后每次入金的最低金額是多少?”客服迅速回答了客戶的問題,回答問題簡潔。本期評測期間, 未收到ACY平臺的投訴,間接說明了平臺及時妥當地處理好了客戶的問題,希望平臺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7.0分

監管機構:ASIC 335692

點差類型:浮動點差:0點差起

最低入金:MT4最低入金200美元、cTrader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cTrader、MT5

2015年7月實盤評測結果較好。在交易方面,亞歐盤交易情況整體好于美洲盤交易情況。由于美洲盤交易中,出現平臺卡盤現象,交易的平均時間比往期要長,同時也出現較多的小滑點。望平臺以后注意交易卡盤方面。在非農交易方面,平臺點差出現了較大幅度的擴大,值達15.8個點。而開平倉的整體成交速度是相當快,時間為1秒左右,滑點最大滑到2.1個點。

在客服服務方面,平臺客服服務還是相當到位與專業。對于交易卡盤的問題咨詢,客服會提醒是否需要平倉,并非常感謝客戶的反饋。而對于網友的投訴,平臺都是在第一時間進行處理,其認真對待網友投訴的態度值得加贊。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歐福在第八期評測中,日常交易開平倉速度較快,歐洲盤無滑點,亞洲盤和美洲盤滑點不太明顯。整體表現不錯,但是出現開平倉重新報價的現象。

歐福客服回復客戶咨詢及時且令人滿意。對用戶在外匯110網上提交的投訴,能及時認真地處理,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4.0分

4

監管機構:FCA 520965

點差類型:浮動: 歐美1.3、黃金3.5

最低入金:200美元

平臺軟體:MT4、手機平臺

2015年6月,該平臺實盤評測結果較好。在交易方面,亞美交易的整體情況稍比歐洲盤好,歐洲盤開/平倉時間有3次達到3秒以上;就滑點方面而言,日常交易中平臺基本無滑點出現。在非農交易時,平臺出現多次開/平倉重報價的現象,掛單入場也出現了滑點,滑點最多達到13.8個點。

在客服服務方面,平臺客服響應速度有點慢,一直顯示的是等待客服介入,而對于投訴處理,平臺的處理速度待加快。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5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盛寶在第八期評測中,開平倉速度整體較快,開平倉時間都在1.0秒左右,但滑點次數多,相比亞洲盤和歐洲盤交易,美洲盤交易滑點更明顯;2015年6月5日非農交易時段,開平倉速度較快,平均時間在1.0秒內,滑點次數多,除一掛單開倉出現28.5個大滑點,其它滑點數相對不大。

客服回復咨詢及時,內容較詳細;對于用戶投訴也是積極耐心處理。

展開全部 收起
83.5分

6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評測,ETX的交易情況總體來講,沒有上期好。亞洲盤和歐洲盤的開平倉平均速度與上期相比稍微慢一點,美洲盤的開平倉速度比上期要快,本期美洲盤開平倉平均時間為1.43秒,而上期為4.9秒。非農交易,超短線交易的開平倉速度與上期差不多,但滑點比上期大;掛單交易的開平倉速度比上期有進步,本期是0.65秒,而上期是1秒,本期開倉仍然與上期一樣,沒有出現滑點,但是平倉都出現了細微滑點。

本期客服評測中,在ETX平臺咨詢了“首次入金后,以后每次入金的最低金額是多少?”客服很久才回應,客服告知,最低是250美金,而客戶在入金時發現最低金額其實是100美金,于是再次咨詢平臺,客服回答的還跟之前一樣,當客戶告知客服結果時,客服不再作答,沒有承認自己的錯誤。平臺客服的服務質量以及專業能力有待提升。本期評測期間沒有收到關于ETX 的投訴,間接說明了平臺妥當處理與客戶之間的交易問題。

展開全部 收起
82.0分

7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2015年6月實盤評測,FX Solutions的整體評測結果較好,但開平倉重報價的現象仍存在,不過比上期有所好轉。交易速度仍舊保持著上期的快速開平倉,總體的平均時間基本維持在1秒左右。美洲盤交易開平倉重新報價次數明顯少于上期,不過出現了兩次滑點情況。而非農交易方面,平臺的掛單出現了很大的滑點,最大滑點達到50個點,這個是往期評測中所沒有見到的情況。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雖然解答了我的問題,但是回復速度以及熱情度有待加強。同時值得點贊的是此次評測中無該平臺的投訴,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1.0分

8

監管機構:CySEC ; FCA

點差類型:歐美平均點差1個點左右

最低入金:1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WebTerminal

此次評測Exness市場整體表現不錯,日常交易中速度有待加強,整體平均速度達到2秒以上。亞洲盤無滑點,歐美盤均出現滑點,但滑點不明顯,最大滑點在1.6個點。非農時段交易多次出現重新報價現象,且有一個掛單滑點較大,滑點數達到23.2。非農前點差范圍在0.9-1.4左右,非農時點差呈現擴大趨勢,點差范圍達到到了0.9-8.0.

客服回復速度快,且耐心解答問題。對待客戶投訴也積極響應、認真解答,希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