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排名

第四期 --- 2015年2月

總結

此次評測涵蓋的范圍是:客服服務,日常交易,非農交易,對待提交投訴的服務處理態度。評測環境是:使用100M電信光纖,電腦為interl處理器,以及32位windows7系統。

由于中國農歷新年放假,因而2月份以及3月份非農前的日期為此次平臺的時間段,并從中任意挑選一兩天進行評測。此次評測各大平臺實盤評測結果整體較好。在訂單成交速度方面,總體上XM開平倉速度快。就滑點而言,幾乎所有的平臺都有滑點現象出現,美洲盤相對滑點較多。其中需要提出的是,FX Solutions在日常交易中仍出現重新報價情況,望平臺改進。在非農交易方面,大部分平臺都有滑點出現。

在客服服務方面,XM、GKFX的客服服務一如既往地表現好。不過ETX客服服務在此次評測中表現得不盡人如意,其服務專業度是有待提高的。對于所提交投訴的服務態度而言,大部分平臺都是比較認真地處理投訴轉達。XM、STO無投訴出現,值得稱贊。

展開全部 收起
86.5分

監管機構:

點差類型:

最低入金:

平臺軟體:

GKFX在本期評測結果較好。在日常交易中,亞歐盤交易開平倉速度較快,滑點相對較少;而美洲盤的交易,開平倉的時間比以往都要長,相應的存在的滑點也較多。滑點達到1個點以上近3分之一,最大滑點為2.4個。而在非農交易時間段,開平倉速度較上期快,但是滑點較上期多。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給予較問題的基本答復,而為了讓用戶更清楚的了解問題,會轉交專業人士給予更詳盡的回復。服務相當周到。同時值得稱贊的是,評測期間并沒有收到關于該平臺的投訴,望繼續保持。

展開全部 收起
85.5分

監管機構:FCA 551422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左右、黃金4左右

最低入金:10000美元

平臺軟體:SaxoTraderGO、SaxoTrader 平臺

此次盛寶在交易方面,非農交易中開平倉速度較慢,有待提高,日常交易時的速度OK。但是不管在非農時期還是日常交易時期,細微滑點出現次數較為頻繁,非農時期出現最大滑點為3.4個點。這點需要改進,希望能引起注意。

在本次評測中客服方面,客服整體反響速度一般,只有在回答常見的問題時比較快,專業性一般。本月中我們沒有收到盛寶客戶投訴,希望能保持該種無投訴情況。

展開全部 收起

監管機構:FCA 466201

點差類型:歐美1.5,黄金20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MT4,MT5

本期評測過程中,就交易而言,歐福繼續保持了開平倉速度給力的優點。在日常交易時段以及非農時段,出現滑點的情況都是比較少的。但是,歐福平臺多次出現重新報價和報價無效情形,這點需要改進。

就客服響應速度來說,速度比以前有所下降,但是客服的業務能力是值得肯定的。就對外匯110轉達用戶投訴而言,歐福工作人員積極配合,調查處理到位。

展開全部 收起
83.0分

4

監管機構:ASIC 345646

點差類型:固定:歐美1、 鎊美1.5 (限時間段)

最低入金:50美元

平臺軟體:MT4、Advantage Web、AT Pro

FX Solutions本期評測結果較好,但是交易成交速度稍稍慢于上期,主要體現在歐美盤成交速度上。同時平臺一如既往地保持著無滑點的優點。不過在非農交易時段,掛單交易有滑點現象出現,最多為6個點。需要表揚的是此次評測期間,平臺開平倉重新報價的次數減少,望平臺能盡早解決此問題。

在客服服務方面,客服服務給出所提問題的常規性回答,不過其回復的速度有待加強。而投訴方面,平臺一如既往保持無投訴現象,值得表揚。

展開全部 收起
80.5分

5

監管機構:FCA 124721

點差類型:浮動:歐美1.4點,黃金4點

最低入金:250美元

平臺軟體:ETX Capital platform、MT4軟件、二元期權賬戶

本期評測,交易的開平倉速度沒有上期快,但是滑點較少,比上期有進步。在非農交易中,開平倉速度一般,超短線的開平倉速度在2.3秒左右,掛單的開平倉速度在1.5秒左右,仍需要提高。開倉均無滑點出現,但是在平倉中都出現了細小滑點。在日常交易中,開平倉速度較非農來說要好些,但是細微滑點頻繁,這些有待提高。

本期客服評測,客服服務速度慢,不是很熱情。對于外匯110網轉達的投訴,回應也不是很快,且客服服務不專業。與以往相比,服務態度差很多,希望這一點引起注意,一定要提高客服人員的素質和服務質量。

展開全部 收起